2007-03-07 17:50:51霏情因子

愛情你我他

過了幾個禮拜
因為我回宜蘭沒在店裡
也漸漸忘記這件事
從宜蘭回來之後
上MSN 忽然看到D留訊息給我說他有打到店裡給我 可是我不在 他也沒留電話之類

後來

我留訊息 把我的電話給他

又過了幾天
接到D的電話之後
我們就常常一起出去吃宵夜 聊天 在他家聽他放音樂...



一個月過去..
跟D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很快樂

他很吸引我

最重要的是我們相處的時候 感覺很異樣

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一種很曖昧的氣味
是費洛蒙在作怪

就像是兩個人在熱戀的那種興奮感 幸福感


我覺得

我 喜 歡 上 他 了

完全的 就這麼的

我把B先生

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