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05:10霏情因子

me (n.2)純純and蠢蠢的愛..

那時候
mm是做旅館打掃的工作 工作一天(24hr)休息一天
但通常休息的那一天 她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
我根本是一個人過著生活
每天就是一個人起床 上學 回家 吃晚飯 睡覺..
mm再睡覺時 我也是盡量放低聲音 不想吵到她~

一個人真的是感覺孤單
尤其是自己吃晚餐的那種感覺~~
通常我都沒啥食慾 所以幾乎都吃很少 也沒花什麼錢 (每天吃飯錢$100)
我想我身體都吃不胖 應該是那時候養成的吧~~~

國小的時候 我很愛搞暗戀這招
因為我那時候 黑黑瘦瘦的 又帶一付有點歪歪的眼鏡 很好笑 是好學生的模樣

五年級時我瘋狂暗戀一個學校的風雲人物 (Mr.ㄈ)
我跟他告白 馬上被拒絕
他說
我不喜歡妳 一輩子都不可能 反正還有些惡毒的話~~
我超傷心的吧~~後來跟一個喜歡我的小男生在一起~~
之後

在六年級要畢業時
我還是跟ㄈ先生告白 還哭泣的跟他握手
那時我想 反正以後也見不到了 所以捨棄尊嚴跟他再次告白(還當著當時的男朋友面前 那男生也哭泣了 真可憐...)

總之
純純愛戀的國小生活結束....

下一篇:me (n.1)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