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49:40霏情因子

me (n.1)初章

我有以下這些 嚴重的病症...
憂鬱 情緒化 善變 喜新厭舊跟任性

每次我都在想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喜怒不定呢?
應該是我的人格有問題吧...



從我有記憶開始

我都住保母家 常常會被保母的小孩欺負
因為母親去日本工作 賺錢養我
父親這名詞對我來說很陌生..

後來小學的時候
終於跟mm一起生活...
但那時父親還是常常回來又走 常常失蹤 我覺得有他也沒啥用 可是mm還是都原諒他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體會那種心情
原諒一個沒用的男人
難道那就是愛??

之後mm在我要升國小5年級時跟一個原住民再婚(我媽也是原住民)
那男人有3個小孩 剛開始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終於有人陪我玩
但沒想到mm其實過的很辛苦
因為那男人喝醉後會打老婆 雖然他很疼他的小孩..
他還把我養超久的一隻狗丟掉~~~
結局是
mm帶著我連夜遠走他鄉~~~~

男人都是這樣 剛開始的時候甜言蜜語 結婚後 本性就露出來了...真是賤胚子阿~~~

後來

我跟mm就在一個小鎮住了下來
當時我已經要升六年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