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40:19韓楓★米迦爾特

加拿大來的中文笨蛋

我一個人站在公共的籃球場靠著左手打球,我突然在暗處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當光照到那個人的身上我指著他說



「大衛,你怎麼會在這?」



「我來追幼佳的」大衛微笑著說



「你喜歡幼佳?」我很懷疑的說



「可是....她喜歡的人是你,我只好來台灣追追看」



「她喜歡我也沒用,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微笑著說



「那我該怎麼辦?」大衛看著我說



「自己想想看,好好加油」我又投出一球說



我不清楚大衛這個中文笨蛋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不過當我說要他來我家睡,他拒絕了,他跟我說他有家人在台灣,他也打過電話回家他的家人也同意他回去睡覺,我才知道....大衛他是孤兒,他的養父母在他國小一年級時送去加拿大唸書,而在一年級他喜歡上的那個女生就是.....周幼佳,現在幼佳還不知道大衛的真實身分,我和大衛見面的那一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天了。



夜深了,我該睡了,但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我看著來電顯示是幼佳的號碼,我接了起來說



「喂!?」



「大衛....他出車禍了,我在XX醫院」



電話被掛掉了,我聽見幼佳很擔心大衛,我很緊張的穿好衣服,小櫻可能被我的鈴聲和聲音吵醒,我很緊張的打開門看著小櫻說



「我朋友他出車禍了,我要去XX醫院」



我騎上腳踏車往目的地飆沒辦法手受傷不能騎摩托車,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因為速度太快為了閃避路人,多次跌倒,等我到了醫院正好看到醫生走出來,我抓著醫生說



「他有怎麼樣嗎?」



「度過危險期了,等等就可以轉為普通病房」醫生看著我說



「請問你們兩位誰要來辦住院手續?」護士看著我和幼佳說



「我來好了,當大衛轉到普通病房來跟我說」我說



幼佳擦擦剛剛掉的眼淚,我跟著護士去辦住院手續,辦好之後我也知道大衛的病房在哪,當我上電梯時看到小櫻很急進來電梯,小櫻看著我說



「今天被你吵醒,你說了幾句話就跑掉害我都沒聽清楚,我只聽到醫院的名字就跑來了」



「抱歉,我加拿大的朋友來到台灣然後出車禍,幼佳打給我叫我趕快過來」我微笑著說



「那麼晚了,該不會是夢遊出車禍吧」小櫻看著我說



「笨蛋,最好有人夢遊被車撞,等大衛醒來我要問他」



我和小櫻來到大衛所在的病房,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尷尬的氣氛,還是由我來打破這個氣氛吧,我看著低著頭的大衛說



「還好吧」



「被人打又被車撞還會很好嗎?」大衛說



「抱歉,我去一下廁所」幼佳說



「我陪妳去」小櫻說



小櫻也知道這個氣氛怪怪的,所以決定和幼佳出去順便聊聊,我拿了椅子坐下來說



「好了,你到底是怎麼出車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