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37:11韓楓★米迦爾特

天大的好消息和壞消息

大衛還是低著頭不說話,我知道他這個人的個性不想說就不想說沒有人能強迫他,當我想開口說話時...



「今天晚上我和幼佳告白了,然後她什麼都不說很害怕的離開我眼前,後來我找不到她,她被一群不良少年逮住,跟他們有點衝突打了起來,突然有一輛小客車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把護欄撞壞,往幼佳這裡撞過來,我趕緊把幼佳推開,自己就被撞到了...」大衛說



「那我想....幼佳可能會對你動了情」



「為什麼這麼說?」大衛很懷疑看著我說



「因為你救了她,她可能被你煞到,女生最愛被英雄救美」我微笑著說



「聽你這麼說,你的女朋友該不會被你英雄救美吧」



「果然是大人,小的就如此經驗,才這樣跟您說」我拱手說



「好說好說」大衛也拱手說



過不久小櫻和幼佳一起進來了,我和大衛打了暗號暗示說我先走了,我牽起小櫻的手一起離開病房,過了幾天後我和小櫻先去復建的醫院再去大衛所在的醫院,結果我一打開門看到有兩個人在KISS,我和小櫻坐在一旁差不多有兩分鐘多了,我看著大衛和幼佳說



「你們要不要去開房間,親的有夠久」



「你們啥時在這的?」大衛嚇到後看著我們說



「我們在這裡差不多有兩分鐘了,傷差不多好了嗎?」我說



「我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那你的右手呢?」大衛看著我說



「我右手可以動了,但還不能完全握緊或用力」



「恭喜」幼佳微笑著說



此時小櫻的手機響了,她接了起來說



「爸!」



「喔喔,好的」小櫻又說



「怎麼了?」我看著小櫻說



「我爸已經到桃園機場了」



蝦米!!到了照理說下星期才到的,提早了......



上一篇:加拿大來的中文笨蛋

下一篇: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