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8:56韓楓★米迦爾特

小櫻的爸爸

時間過得很快到了我們要去警察局的日子,傷口都恢復的差不多了,我和大輔走進警察局看見兩個非常欠砍的人,警察過來問我們上次在我們PUB發生的事情,我們並沒有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只說了一些不能隱瞞的事實,後來警察警告我們別再發生這種事,還有不準到對方的地盤鬧事去個捧場還OK,誰鬧事就抓誰,這是我們離開警察局最後聽到的話,我們兩方都沒說什麼話互瞪對方就走了,大輔把我載到醫院後,我在醫院和小櫻碰面,我看著小櫻說



「妳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



「我爸他要來台灣了....」小櫻看著我說



「不會吧」我很驚訝的說



「對阿,他在八月時要來已就是說在下個月」



「怎麼辦咧?岳父會不會討厭我」我很緊張的說



「笨蛋,你只要和平常一樣就好,懂嗎?」小櫻微笑著說



「真的可以嗎?和平常一樣」我還是很緊張的說



「別那麼緊張,我爸來的日子是八月十二日,還有兩個星期多」小櫻從容不迫的說



「很好,可以慢慢來了」



小櫻看到如此緊張的我一直笑,我也很無奈的微笑,進去復健室開始我右手的復健步驟,這些步驟重複兩三次之後,今天的復健結束了,醫生看著我說



「右手的神經在加拿大那裡恢復的很好,還有你很認真的做這些步驟,你的手指可以稍微的動了一下」



「哼,還不是因為我的努力」我很得意的說



「別得意,謝謝你醫生」小櫻壓住我的頭向醫生鞠躬



離開醫院後,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牽著小櫻的手說



「走,我們去吃午餐」



「回家吃就好了,何必那麼麻煩」



「小涵和大輔出去了,走,我想去吃迴轉壽司」我像個小孩子的說



小櫻雖然表面上很不甘願被我拖走,可是我知道她很高興,走進某家連鎖迴轉壽司店,我一進去之後看到一堆我非常熟悉的人...



「你們怎麼會在這」我看著乾爹一群人說



「來壽司店當然來吃壽司,不然吃牛排嗎?」阿進哥看著我說



「小櫻姊,來這裡坐」小涵對小櫻招手說



「大哥,來這坐」大輔也對我招手說



原本好好的兩個人的午餐時間被這群對我最好的家人給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