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7:33韓楓★米迦爾特

見色忘"哥"

我和小櫻手牽著手回到家,本人的習慣不太喜歡鎖家裡的門,我很高興的踏進家門,可是看到一對情侶很激情的KISS中,一秒、兩秒、三秒,這三秒我沒有什麼反應,但是經過兩秒後,我指著小涵和大輔說



「你...們給我分開,在幹什麼!」



「哥,別來打擾我們」我妹冷眼看著我說



「我的妹妹竟然只要男友不要哥哥了,不對,對妳而言我像爸爸一樣」我很激動的說



「小涵,他的意思是說他覺得他的位置像爸爸一樣,不想看到妳進展太快」小櫻幫我解釋我剛剛說的話



「大哥,放心我不會讓小涵傷心的」大輔微笑著說



「好,這是你說的,如果讓她傷心的話,我會砍死你」我奸笑著看大輔說



本人都這麼說了我這個像爸爸的哥哥能說什麼,我又不像外面的頑固老頭一樣,不讓自己的女兒和不良青年在一起,因為他們就已經互相愛上對方了,如果把這兩個人分開,他們還是會想盡辦法見面的,所以還不如順他們的意思讓他們在一起,我可是很明智的爸爸,小櫻和我回到房間後,我把上衣脫掉準備.....,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要擦藥.....



「小櫻....我ㄧ直很想問你爸呢?」我看著正在幫我右手擦藥的小櫻說



「我好像沒說過,他在日本工作,你想做什麼?」



「只是想見見看而已」我說



「對了,你手好之後,你要找什麼工作?」小櫻看著我說



「我沒跟妳說過嗎?我已經找到工作了,對方還幫我預留位置」我微笑著說



「什麼工作?」



「我乾爹以前是軟體設計師,他都把那些知識教給我,工作地點也是乾爹的朋友開的」我很得意的說



「我還以為你功課很爛」



「幫幫忙,我乾媽以前是老師,有時候在家補習」我回想到那段痛苦的回憶說



小櫻看著我的臉什麼話也沒說,我看著小櫻的臉說



「該睡覺了,明天我得去做治療」



我微微的親了小櫻的唇一下,就抱著小櫻睡去了。





上一篇:難得的約會

下一篇:小櫻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