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9:29:58韓楓★米迦爾特

【殺手】 跟蹤計畫




經過幾天的相處後,依然午休時間有七個人在屋頂吃著午餐在聊天...




「雲次..明天四天連假你要去哪裡?」海斗吃著午餐看著雲次說






「我想回家一趟,我差不多有半年沒回家了」





「雪美也要跟你回家唷?」美加看著雲次說





「所以我想雪美放在小茜或美加那裡,我差不多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回來,拜託妳們了」雲次微笑著說






「OK的」美加笑著說





「我去上廁所一下」





等到雲次下樓後,隼人把大家聚在一起後,隼人看著大家說





「我們六個誰都沒有聽過雲次他家的事情,這次我們不如殺去他家,殺他個片甲不留、殺他不知所措」





「難得你這個爛腦袋想得出這個方法」海斗看著隼人說





「明天一早我們先這樣........(討論過程中).....」






到了隔天早上雪美看見雲次走出門準備要回家一趟了,立刻用對講機說





「各單位注意,目標離開家中」





「各單位注意,開始跟蹤目標」隼人對著對講機說






他們六個人跟著雲次的腳步坐過電車來到雲之國的中心首都,雲次到了首都站下了電車,六個人立刻跟著下車,他們又跟著雲次走.....走到皇族住的宮廷...






「這樣你們明白了吧」雲次突然停下腳步說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不說話






「我早就知道你們六個從我ㄧ走出家裡就開始跟著我了」雲次轉身說






「真可惜,被識破了」侑希走出來看著雲次說






「我還以為我們的跟蹤技術很好呢」雪美笑著說






「雲次,你原來是.....」小茜看著雲次說





「他是什麼東西?」唯一搞不清楚的隼人懷疑的說





「笨蛋就是笨蛋,跟我來吧」雲次笑著說




六個人跟在雲次的後面走進了一般人走不進去的宮廷,每個人看到雲次都很緊張的說





「皇子,回來了」




雲次則是都不說話的走過那些下人旁邊,雲次來到領主的房間,一進去看到一個很嚴肅的人坐在正中間的椅子上,雲次走到那個人面前用半跪姿勢說





「父親大人,我回來了」




那些聽到很緊張的走到雲次旁邊坐跟他一樣的姿勢說





「領主好」





「都起來吧」





領主說完站起走到雲次面前,勾住他的脖子說





「臭小子,你終於回來了」




這一幕讓大家跌破眼睛,因為領主的形象都是很嚴肅的,想不到他和他兒子相處卻這麼的開朗,雲次立刻勾回去說





「哪有父親罵自己的兒子是罵臭小子的」





「雲次,這些你是朋友嗎?」領主鬆手看著他們說





「對阿」




雲次開始慢慢介紹每一個人,比較擔心的是雪美,其實雲次早就認出來雪美是哪裡人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