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46:18韓楓★米迦爾特

【殺手】 意外




雲次帶著雪美一群人逛逛宮廷裡面,當雲次帶著他們來到射擊場,有個正在射擊的保鏢看見雲次說




「皇子,好久不見了,要不要來比一下,老樣子五發看誰命中紅心多」





「橘,你還是老樣子喜歡用實彈」雲次看著橘說




「雲次,你說這裡都是實彈阿!?」海斗懷疑的說




「沒錯,你們到安全區等我,我先熱身一下」




等到海斗他們六個人到了安全區,雲次穿上防彈裝備手裡拿著一把裝有五發子彈的手槍,左手拿著槍對著前方的標靶不用很仔細的瞄準,五聲槍聲結束後,雲次看著剛剛擊中的成績說





「還不錯,身手沒有退步」






「雲次皇子,熱身完了吧,準備開始了唷」橘微笑著說





「那....開始」




兩個人很激烈的比槍術後,兩個人走到安全區,雲次說





「累死了,每座槍的後座力一把比一把還要強」






「皇子,你要不要去熟悉槍枝的種類?」橘看著雲次說






「不要,每種槍使用起來對我都沒差」雲次說





「雲次,你真的身藏不漏耶」侑希微笑著說






「隼人又輸一項了」海斗笑著說





「可惡,雲次,我跟你PK」被海斗激將成功的隼人說




「我沒差...」雲次很無所謂的說




「皇子,外人使用很容易出意外的」橘很緊張的說




「幫他穿上防彈裝備」




雲次拿著裝一發子彈的兩把手槍走進射擊區,對著穿好裝備的隼人說




「一發定輸贏」





「正符合我意」隼人拿著雲次剛拿給他的手槍說






「射擊開始」






隼人沒有瞄準好就先射出一發,那發正好打到板子反彈回去隼人站的方向,雲次右手拿槍瞄準那顆子彈發射出去了,正好打偏軌道那顆被打偏軌道的子彈從雲次的臉輕輕削過去.....






《待續》
葉楓 2007-08-26 16:52:02

0////0
激烈的爭鬥(?)妳死我奪!(歐)
我要下集>ˇ<噗噗!!

版主回應
呵呵

慢慢來^ ^
2007-08-26 20: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