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38:46韓楓★米迦爾特

【殺手】 雲之國





雲次看著趴在地上的隼人說




「你還是贏不了我」







「臭傢伙,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隼人坐在地上看著說






「對了,雪美妳知不知道工藤他的家族是在做什麼的?」海斗看著雪美說







「雲次根本沒有提過他的家族,他只會說總有一天就會知道的」侑希說






「別問雪美,她不知道我家族的事情」雲次走過來坐在雪美的旁邊說







「對了,你們知不知道我們雲之國的皇子已經失蹤快半年了,而且那時候雲次正好轉到我們班上」小茜看著大家說








「好死不死,雲次的姓氏跟我們雲之國領主的姓氏一樣,曾經我還懷疑他是不是我們的皇子」隼人坐在美加的旁邊說







「你們怎麼不去確認一下呢?」雪美說






「我們這個皇子根本沒有上過報章雜誌,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美加說






「好了,下樓了,還有五分鐘就上課了」侑希看著錶說





又上了半天的課終於放學了,雲次和雪美走在回家路上,雲次看到有兩個黑衣人正在路上尋找某個東西或某個人似的,雲次立刻拉雪美的手躲在小巷子裡面,兩個人的心快貼在一起了,雪美的心跳聲跳的好快....




我的心跳跳這麼大聲...


雲次他會不會聽得到阿....



等到黑衣男子走掉後,雲次才拉著雪美的手走出小巷子,雲次看到雪美的臉紅紅的,他的額頭貼在雪美的額頭說





「妳發燒了嗎?怎麼臉紅紅的」





「我沒事啦」雪美急忙用微笑來帶過一切





「好像真的沒事,那我們回家吧」雲次微笑著說







雪美沒有問雲次剛剛那個黑衣人的事情,反而很開心的跟著雲次回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