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1:16:27韓楓★米迦爾特

【殺手】 學校





「各位同學,這就是新轉來的早瀨川 雪美,大家好好照顧她」班導說






「小島(班導的外號),我當然會好好"照顧"她的」江口 隼人笑著說






「隼人,你的皮給我繃緊點」森田 美加看著他說






「雲次...現在才第一節你就給我睡覺」坐在雲次旁邊的天童 侑希說







「吵死了,昨晚我很晚才睡,讓我睡一下嘛」雲次伸懶腰的說






「小心村上那個傢伙又抓到機會」侑希笑著說






「雪美,妳來了!?坐我前面我前面沒位置」雲次指著前面的位置說






「真是的,你們這群傢伙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小島看著說話的一群人說






「雲次,你認識她唷?」隼人轉頭看著睡死的雲次說「這傢伙又給我趴下去睡覺了,海斗等等我們兩個好好鬧他」






「海斗也睡死了」坐在山本 海斗旁邊的小泉 茜笑著說





班導三島(本名)完全不理她們繼續上英文課,上了半天的課,七個人在午休時間聚集在樓上的屋頂.....




「工藤 雲次,你給我說清楚,你是怎麼認識這個正妹的!?」隼人看著雲次說






「她是我遠房親戚的人」雲次說






「奇怪,我們從來沒聽過你說你家人的事情」侑希說






「管我,雪美我幫妳介紹這裡的傢伙」





「這傢伙說我們是傢伙,等等K他」海斗看著雲次說





「從我左邊開始,他是天童 侑希,然後她是小泉 茜,再來就是森田 美加、山本 海斗,最後一個妳旁邊的大色狼江口 隼人」







「臭傢伙你說誰是大色狼」隼人瞪著雲次說






「名副其實阿」美加看著隼人說






「你看我說的沒錯」雲次奸笑著說






「臭雲次,你給我站起來,這次我會贏你」隼人站起來指著雲次說







「又來了....每天都起碼要來一次以上」侑希很無奈的說






「怎麼說?」雪美看著侑希說







「隼人永遠打不贏雲次的」海斗笑著說






在他們說話的同時,兩個人已經分出勝負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