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00:36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 (九章)




只是提到大蛇丸的名字,每個人的怒氣都慢慢上升了,鳴人咬牙切齒說



「可惡,他來幹嘛...」




「這得要調查,殺我們親人的兇手手臂都有刻有大蛇丸的記號」寧次說





「現在我們都沒什麼親人,但我們每個都有最愛的人」牙說





「沒錯,我們得把她們女孩們送進總部,總部比較安全」小李說





「今晚先好好休息,明天把她們都帶進總部,不要走正門,全部都走自己的專屬後門」卡卡西看著大家說





「那就解散了」佐助說




隔天....


鳴人把機密的東西全放進包包裡,他看著小櫻說



「我要帶妳去總部,最近有緊急事發生,很抱歉把妳也拖下水」




「不要跟我說抱歉,我做你的女友時就瞭解到了」




「謝謝妳」


鳴人抱起小櫻踏上風的道路,很快的來到颶風的專屬後門,進入去後看到小李的女友天天,鹿丸的女友井野....




「小櫻,妳也來了?」天天看到小櫻說




「難道其他人也要來這嘛?」小櫻很驚訝的說





「這是我們七個昨天說好的,真是對不起各位」鳴人向大家說





「不用跟我們道歉,在和殘獄的人在一起這種情形早就知道了」井野說




「鳴人,我們出去收尋情報吧」小李看著鳴人說




「小櫻有掛我的名字的房門是我的房間,還有廚房裡的冰箱什麼都有,千萬不要出去,要什麼用項鍊跟我聯絡,好嗎?」鳴人很擔心的看著小櫻說





「好了,你趕快出去工作了...」小櫻推著鳴人說





終於來到這裡了....

我得趕快找到殘獄的人

這次我一定要拿到那個捲軸....



大蛇丸站在城市最高的地方看整個木葉鎮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