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23:45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 (八章)




「哥哥,你看這花好香」




「哥哥,你真的好溫柔」




「哥哥,爸爸媽媽他們不能動了....」




「哥...哥,真的好喜歡你....」





斷斷續續的回憶浮在鳴人的腦海中,眼淚從眼角流下來了,小櫻擦去鳴人眼角流出來的淚,而鳴人的嘴裡直說他妹妹的名字,突然夢到小夏被殺的情景又被嚇醒了.....





「小夏.....對不起,是哥哥的不好,不能好好保護妳」鳴人自言自語的說




鳴人突然看到睡在一旁的小櫻,嘴角慢慢的上揚,慢慢的把小櫻移到床上,而自己走上屋頂,在屋頂看到炎(佐助).....





「颶風,你醒來了!?」佐助轉身看著鳴人說






「剛醒來不久,你又想到你哥哥了嗎?」鳴人坐在佐助的旁邊說






「嗯,因為今天你的對手說到墮落街時,就想到哥哥保護我的情形」佐助低著頭說





「我們兩個正好是相反的情況,你的哥哥為了保護你而死,我卻保護不了小夏,小夏卻被我的無能害死了」





「我想我能體諒你妹妹的感受...」





「果然你們兩個在這阿.....」突然一個聲音從兩人的後面傳出





「影子,你們怎麼都上來了?」鳴人看著影子五個人外加一隻狗說





「現在有很嚴重的事情要說」卡卡西突然很認真的說






「大蛇丸來到鎮上了.....」鹿丸說到這個名字,每個人的眼神都殺氣騰騰的








《待續》
織夢雪櫻 2007-08-16 22:43:37

我很喜歡你的文喔!
我很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呵呵=ˇ=

謝謝
2007-08-16 22: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