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57:48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七章)






鳴人回想到小時候的事情,他原本出生在一個很好的家庭還有個妹妹,因為他父母的僕人們動起他家的財產,把他父母都殺了,鳴人看到這個情形失去理智把殺害他父母的人殺掉了,和妹妹兩人被遠房的叔叔丟在"墮落街",墮落街都是一些死刑犯的地方,去墮落街的第一天,他的妹妹被一個大她幾歲的男孩殺了,他也在那裡遇到殘獄裡的六個人,後來了解後才知道他們七個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雖然每個人的姓名不同.....


當時最大十四歲的卡卡西帶領其他的人把墮落街的死刑犯們全部殺掉,這件事是當時最轟動的頭條新聞,對於他們七個這是寧可不要的記憶,當時全身的血腥味洗不掉,每滴血有可能都是不同的人所被沾到的血.....


回到比賽場地....




「你等等」那個倒在地上的人對鳴人說






「雙腳都斷了,還想打嗎?」鳴人背對著他說






「你是不是有個可愛的妹妹在墮落街被殺,當時你對我擺出一副可憐楚楚的樣子真好笑,竟然還抱著她的屍體到處晃著」那個人躺在地上笑著說





「是你,你把我妹妹殺了....」鳴人對著他吼著




全場不敢發出任何一點聲音,此時卡卡西對其他人說




「快,去把颶風壓住」




「看台上的人快點走,颶風他失去理智會把全部的人殺掉的」森大聲的說






鳴人把那個人抓起來狠狠的打一頓,血還飛濺到他的臉上,寧次和佐助無法控制鳴人的力道,那個人還笑著說



「你妹妹的慘叫聲真是好聽」





「阿阿阿阿阿阿阿~~~不准再說了.....」鳴人想起他妹妹的臉流著淚說






「陽日、炎,快離開颶風」鹿丸對他們兩吼著







「小夏~~~」鳴人喊著他妹妹的名字說





看台上的人都嚇到跑掉了,只剩下六個女生,另外一個呢?

跑到下面戰鬥區了,殺害小夏的人已經被鳴人活活打死了,鳴人還是抓著他的屍體狂打,小櫻從後面抱住鳴人說





「鳴人.....可以停了」





「小櫻....」鳴人放下強硬的口氣說







「小夏她已經知道她哥哥是那麼溫柔的,不想看到被復仇遮蔽雙眼的哥哥」





卡卡西趁這個時候把鳴人打昏了,卡卡西看著小櫻說




「沒想到妳可以讓失去理智的鳴人停手」





「我想他妹妹也是這樣想的」




小夏

我恨我當初無法保護妳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妳死,都是我這個哥哥沒用

對不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