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1:24:14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 (六章)




到了挑戰賽當天晚上兩點,殘獄的一群人走入會場全場轟動,在看台的第一排坐了七個女孩子,沒有敢去搭訕,那是因為他們都知道那六個都是殘獄的女朋友,這也包括獸人的女朋友,不過裡面人氣最高的是颶風(鳴人)和炎(佐助),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他們兩個,卡卡西走到颶風一群人身邊說





「今天他們說要挑戰你們六個,所以第一戰獸人(牙),按順序下來就是森(小李)、陽日(寧次)、影子(鹿丸)、炎(佐助),再來就是颶風(鳴人)」






「赤丸,今天讓我們把對方剩半條命回去吧」牙很高興的說





「真麻煩,挑戰賽不能殺死對方」鹿丸摸摸脖子說





「這就是青春,我迫不及待把對方打飛了」小李很亢奮的說




「第一戰的選手請進去模擬環境」主持人說話了




模擬環境就是雙方前面都有一扇門,選手進去後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地形和環境....



「樹林的地形還滿適合獸人的...」鳴人笑著說




牙的對手太過於緊張,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結果被弄斷一隻左腳,宣告認輸...


小李的環境是個平原,小李最擅長控制樹木生長,對方也很容易說出我認輸了...

接下來的成員也很容易獲得勝利了,到了颶風的最後一戰,颶風信心滿滿的上場,佐助看著鳴人的背影說



「這小子只要一上場,眼神就會改變了」




「對阿,對他而言沒有放水這件事」卡卡西笑著說




鳴人的環境也是樹林不過這個樹林都會有風經過,鳴人很不喜歡沒有個打鬥的好地方,所以他先使出風刃把一部分的樹林砍斷......



「真高興,和你對打這是我的榮幸」對方說話了




「廢話少說,快來吧」鳴人的殺氣慢慢的讓全場都感受到




在對方你來我往的打鬥下,鳴人身上完全沒有傷口,反而是對方傷痕累累的,鳴人看著他說




「要不要認輸了?」




「你根本沒認真打....是因為怕你的女朋友看見你殺人的樣子嗎?」




「因為對你我不想認真....」




「還是因為你怕讓她知道你小時候的故事...」




「給我閉嘴....」



鳴人聽到很生氣的使出雙風刃,讓他斷雙腳.....




「他說到颶風的痛處了....」牙很認真的說




「不只他,我們也是」寧次很沉重的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