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37:08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 (十章)




經過好幾天的調查搜尋,終於有點進展了,每個人都筋疲力盡的,尤其是鳴人和佐助兩個人不眠不休的收尋情報,卡卡西看著其他六個人說




「第一步先到這裡為止,剩下的明天再說」





「隊長,我還可以繼續下去」鳴人站起來說





「我也是」佐助也站起來說




可是兩個人站起來沒多久因為筋疲力盡而昏了過去,寧次把鳴人扶回房間,牙也把佐助回房間,小櫻看著正在熟睡的鳴人說




「睡覺的你好可愛,可是你不要勉強你自己」





「這一切都只是想要報仇」鳴人閉著眼說





「報仇有那麼重要嗎?」小櫻懷疑的說





「我復仇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的家人」鳴人背靠著床頭說





「之前我不說過你妹妹小夏一定不喜歡自己的哥哥,被復仇遮蔽了雙眼」小櫻很生氣的說





「我做不到,我曾在他們的墳前發誓過,我一定要殺了大蛇丸」






「我求求你,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小櫻看著鳴人說





「我還可以的」鳴人走出房間前的最後一句話





鳴人坐在頂樓看著天上的星星說




「小夏、爸媽,我是否做錯了?但是我答應你們的誓言我一定會做到的」






討厭你想要復仇的心


復仇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小櫻一個人走在夜晚的道路,大蛇丸看著一個人的小櫻說





「抓到人質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