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44:43韓楓★米迦爾特

遺忘的記憶

我簽完合約後我偷偷的離開小家姐一群人,因為我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午五點到七點半,星期六早上九點半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星期天休息,聽小家姐說我是她公司裡的第一個男模特兒,小家姐也會幫我打聽看看我的親生父母,我走到當初還被領養的孤兒院,我在那裡看見我哥哥,院長看著我們兄弟倆說



「你們倆都長大了」



「院長,最近好嗎?」我哥說



「還不錯,對了,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我這裡有你們父親留下的信,他說在最大的十八歲時交給你們」



「真的?院長,我想要看」我很緊張的說



過不久後院長拿出一封信交給了哥哥,我們告別院長離開孤兒院,我們來到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廳,我哥哥很小心翼翼的拿出信封裡的信,我哥看著信的內容...



「和光、櫻庭,我得說聲對不起,我知道你們應該會很恨我們,因為有些原因不得已把你們丟掉,我想現在看這封信的和光已經十八歲了,櫻庭你也十七歲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是否還活著,我不奢望你們會來見我們,如果想要找尋我們的話,透過模特兒這個行列來找我們吧。櫻庭,很抱歉讓你遭遇到那件事,早知道那時候把你看緊一點了,和光,好好照顧你弟弟,你們記住一點...我和你們的媽媽不管過多久還是很愛你們的」



「哥,上面都沒有爸爸的名字嗎?」我看著唸完信的哥哥



「沒有,不過我們提早一年拿到信...」



「對了,哥哥,我已經成為一個業餘的模特兒,我會找到爸爸他們的」



「你被誰簽下來?」我哥很懷疑的看著我說



「朋友的媽媽,對這封信我有個疑問」



「什麼疑問?」



「為什麼爸爸說"很抱歉讓你遭遇到那件事,早知道那時候把你看緊一點了"」我說



「這....別想太多,我該去打工了,幫我買單」



奇怪!!我哥有事瞞著我,那件事就是爸爸信中說到的事情,我想這件事得好好調查,而且這件事跟我有關係,我很努力的想想有關小時候的事情,有一個男人的樣子閃過我的腦海,我看到那個男人樣子我突然感到害怕,怎麼會這樣?



「好久不見了...」突然有個聲音說話



「是誰?誰在說話?」我看著週遭,可是連一個人都沒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傻瓜,還錯覺咧!!」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你...是誰?」我很害怕的說



「我是小安,我是你,你是我,也就是說我是你另一個人格」自稱小安的人說話了



「我人格分裂?不會吧,我很正常的」



「正常咧,明明就是神經病還強辯」小安又說話了



「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我一直重複這句話



「好笑,別自欺欺人了,承認我的存在吧,我可是陪伴你十年的"好朋友"唷」



「好朋友?」



「當然,我在你六歲那一年出現的,當你躲在陰暗的角落是我陪你的,當你被綁架被打被一群戀童癖的女人欺負是我陪你一起度過的....」小安還想說下去,可是被我打斷了



「閉嘴,閉嘴....」我抱著我自己的頭說



「小櫻,你怎麼了?」思萍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思萍,拜託妳,幫我叫小安閉嘴,我的頭很痛感覺很多記憶湧現出來,幫幫我叫小安不要在說下去了」我抓著思萍的雙手說



「好好,我叫他閉嘴」思萍看著我說



「櫻庭,我們下次見吧」小安說



過不久我漸漸的失去意識了,在我失去意識這段時間,斷斷續續的記憶一直出現,小安的長相和我一模一樣,為什麼我感覺到我好醜陋.......誰可以救救我?








上一篇:新工作

下一篇:接納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