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46:28韓楓★米迦爾特

接納事實

我醒來後我是躺在公園的長椅上,我躺在思萍的腿上,思萍看著我說



「還好嗎?」



「好多了,小安不在了」我聽不見小安的聲音了



「小安是誰?」思萍看著我說



「沒有...」



「剛剛看著你的樣子好像很害怕」思萍看著我說



「我沒事的,放心」我微笑著說



我不想讓思萍看我像個神經病,我不敢跟她說小安的事情,就算我說了又能怎樣,她也不能幫我解決這件事,我離開思萍的腿時,她把我壓住....





「幹麻不讓我起來?」我說



「給我躺著休息,你再起來我打你咧」思萍用威脅的語氣說



「是是,我躺著」我感受到她威脅的語氣了



「小櫻,你有事要說出來唷,不要放在心裡」思萍摸著我的頭髮說



「放心,我真的沒有事」



我離開思萍的大腿上,這次思萍並沒有阻止我,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現在才下午三點多,我什麼話都沒說,思萍的手機突然響,思萍拿著電話說



「喂?找我做什麼?」



「我有空,妳們在那裡等我」思萍又說



「是誰打來的?」我看著她說



「是雪她們,我要陪她們去買女性用品,你不能跟來」思萍看著我說



「喔喔」我點頭說



「我六點半會回到寢室,我要看見你回到寢室」



這傢伙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威脅我了,我又是一個人了,我擔心小安又會出來,在我擔心的時候...



「我們又見面了....」是小安的聲音



「我.....」我説不出話來



「你什麼你,這下子不能不承認我的存在吧,我說過我是你最忠心的好朋友,聽我的準沒錯」



「小安,你為什麼會出現」我很冷靜的說



「問得好唷,簡單來說我就是黑暗面的你,我是黑暗面的安櫻庭」小安微笑著說



「你是我最忠心的好朋友?」



「當然,在六歲那時候開始我一直陪伴你到現在,不要以為你是在五歲被現在的養父領養,那是你的錯覺,在六歲那一年,你被一群有戀童癖的男人和女人綁架,被他們欺負被鎖在陰暗的房間,那時候是我出現幫你把那些人趕走的,我只是拿著一把刀往其中一個人刺入,其他人就嚇到跑掉,警察也正好趕到」



「我....不是我做的,不是我拿刀子殺人對吧?」我看著我雙手說



「可是我是你,你是我,我做過的事在別人眼前就是你做的」



不對,那是你做的,不干我的事,我抱著自己的頭回想那一年發生的事情,照理來說我應該記不清楚小時候的事情才對,可是這件事卻深深烙印在我記憶裡,我想到了,我是如何從哥哥的身邊不見,小安的出現,這一切我都想起來了....






上一篇:遺忘的記憶

下一篇:那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