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18:09韓楓★米迦爾特

未婚妻

早上十點多我的身邊還是有一隻名叫"雨婷"的無尾熊,我的祕書跟著我的後面跟我說今天到中午的行程



「總經理,等等十點半會有記者來採訪,十一點會有個會開是有關最近的開發市場的情形」



「我下次來公司差不多是下個假日,在我不在公司的時間,麻煩妳幫我查其他公司所開發的軟體資料,然後依照遊戲類型來分類,麻煩還把我把是哪個公司的標誌貼好,下個星期的工作差不多就這樣,有問題五點後打給我」我邊走邊說



「是」



等到秘書走掉後,雨婷放開我的右手看著我說



「昂星,我很喜歡看你認真工作的樣子唷」



「如果妳不要一直黏我的右手我會更認真」我笑著說



「時間到了,我陪你去採訪」雨婷說



我們走到我們公司的會客室,記者問我好多問題,有些我是依照事實去回答,而有些我盡量不回答,我依照祕書告訴我的行程忙完後,也差不多到中午的休息時間了,這次我和雨婷去另一家餐廳吃飯,那家都是我們的員工比較多,當我看看附近沒有認識的人準備要鬆一口氣時,我看見櫃檯站的是郁晴,我怎麼那麼衰阿,昨天遇到雅晴今天遇到郁晴,今天不只是郁晴我也看見夏晴了,今天我吃午餐的速度比平常快上一倍,連雨婷都覺得我怪怪的,回到公司也開始今天下午的工作。



下班後,我和雨婷坐上老吳的車子準備回家,雨婷靠在我身上說



「今天採訪的雜誌什麼時候會出來??」



「妳轉來我們學校的那一天」



「到家叫我一下,我很累」雨婷還沒說話我就先說



等我醒來已經到家了,在我身旁的雨婷也睡了,我把她放在我房間的床上,我準備一下要上課的東西留張紙條就叫老吳載我回去我住的地方,我一進去門口,夏家三姐妹都還沒有回來,我洗完澡也沒吃晚餐就回到房間看見床就躺著睡到隔天早上,叫醒我的是雅晴,雅晴搖著我說



「昂星,快起床,你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我換好制服帶著書包下樓,夏晴看到我說



「昨晚你幾點回來?」



「差不多快七點吧,我回來妳們都沒回來,我洗完澡沒吃晚餐就睡了,去工作快累死了」我說



「前天中午我看到他帶著他的未婚妻去我們店裡吃午餐」雅晴邊吃邊說



「真的假的,未婚妻!!」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當然,對吧,昂星」雅晴看著我說



我也沒說話,我只是點點頭也不想多做任何的辯解,我吃完早餐之後,我拿著書包就上學去了,今天我大概是睡一整天的課了。

上一篇:該到的還是會到

下一篇:真實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