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17:18韓楓★米迦爾特

該到的還是會到

我一直忙到終於才休息,雨婷拉著我去吃午餐,我被她拉到還滿多人的餐廳,選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走過來的服務生竟然是.....雅晴,雨婷看到我的眼神有點怪怪的,她拍一下我的手說



「昂星,你怎麼了?」



「雨婷,她是我同班同學,夏雅晴」我介紹雅晴給雨婷知道



「妳好,我是昂雨的未婚妻,我是任雨婷」雨婷笑著說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雅晴也笑笑的說



吃完午餐後,我和雨婷又回到公司繼續工作,我和我爸還有雨婷在自家的客廳,我爸看著我說



「小昂,你之前開發的遊戲軟體大受歡迎,難度也剛剛好,今天我們開會有討論過,想請你要不要開發軟體。」



「我是有這樣考慮過,不過遊戲類型的話,如果以戰爭之類的話,顧客都是以男性為主,還有開發戀愛類型的之乎都是女性佔多,我是想要考慮有男性愛玩的類型和女性愛玩的類型混合在一起,所以我得多想」



「如果以女生的角度來說,我們比較不喜歡玩有關戰爭之類的,如果要這兩樣參雜在一起很難」雨婷說



「算了,在家裡就是要好好休息,不討論公事」我爸笑著說



雨婷坐到我的旁邊說



「昂星,我下星期三會轉到你學校去唷」



「我沒差啦,現在學校裡沒有人知道我是米迦爾特的總經理唷!」我無所謂的說



「不會吧,沒有人知道唷?」我爸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當然,我沒有給別人拍過照片,我又沒被媒體採訪過」我說



「可是...我聽你的秘書說明天會有媒體來採訪你」雨婷看著我說



「他怎麼沒跟我說?」我嚇到



「因為他看你工作太認真了,所以就不敢打擾你」我爸說



怎麼辦咧,明天就要被採訪了,我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到來,未免也太快了,才剛到新學校不到幾天而已,算了,只能順其自然了,今天晚上我抱著雨婷睡著了,因為這小傢伙一直要我抱著她睡覺,我在無可奈何情況下,我只能照做了。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