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53:13韓楓★米迦爾特

工作

這是我轉學過來第一次週休二日,明天我得去爸爸的公司,在客廳我看著夏家三姐妹說



「明天妳們有什麼打算?」



「打工」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我明天和後天會不在家,後天晚上我才回到家,所以可以不用準備我的飯」我說



「你要去哪?」夏晴看著我說



「我爸爸的公司,可能最近軟體出了一些問題,所以我要去處理一下」我看著電視說



「你爸是開公司的唷??」郁晴咬著餅乾說



「對阿,我爸是米迦爾特的....」糟糕了!! 說太快了



「米迦爾特的員工?」雅晴說



「沒錯沒錯」



雅晴感謝妳解救我,雖然妳不知道我的真實身分,打從心底的感謝妳^ˇ^

今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因為我爸一定會叫我幫忙很多事情,所以今晚要養精蓄銳,為了明天的未來好好加油,好像有點誇張了,我就這樣睡死到隔天早上。

我看著陽光透過窗戶反射在房間的地板上,今天應該會很不錯,我一下樓就印證我剛剛說的話,有豐富的早餐正在等著我,我看著雅晴說



「妳們都在哪裡工作?」



「米迦爾特附近,應該會和你滿碰到面的」



該死的,這樣我的曝光率不是更高了嗎?我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拿了一些必備用品就出門了,離家差不多一百公尺處,我打電話給我爸的司機老吳要他來載我,過不久後老吳把我載走了,我說



「老吳,先把我載回家,我要先換衣服」



「少爺,雨婷小姐在家呢!」老吳說



「沒關係,先把我載回家」



反正該面對的還是面對,我一進家門立刻被雨婷抱住,雨婷很開心的說



「我就知道你週末要回家」



「我回來是要換衣服而不是來休息的,等等要去我爸的公司幫忙」



我被一隻無尾熊抱著還可以走動,太強了我,自戀的毛病又犯了。我換好衣服準備要上車時,雨婷也跟著我去公司,算了,車子一到公司,我ㄧ下車看到我的員工都說



「總經理好!」



我沒有說什麼話只是對他們微笑,雨婷一直抱著我的右手,進到我爸的公司,開始今天的工作行程。

上一篇:學校的轟動

下一篇:該到的還是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