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00:04韓楓★米迦爾特

學校的轟動

我穿好制服準備要去學校,突然我看見一堆記者在校門口,我想應該不關我的事吧,結果我快走到教室的時候,我看見米迦爾特公司的創辦人也就是我爸爸,我完全嚇到了,他身旁跟著一堆的人,包含校長、主任們,這就是我爸常常說的蒼蠅,我的手機立刻收到簡訊,寄件人是我爸,那封簡訊上寫說



「嘿嘿,昂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轉去哪裡,放心你老爸我知道你在學校是隱藏身分的,還有這件事被你的未婚妻雨婷知道嚕!!她下星期大概會轉來,這星期六日記得回家!」



該死的老爸,我看完簡訊後我還感覺得到他的奸笑,雅晴突然出現在我後面說



「你在看什麼??」



「哇!!妳走路不出聲的唷?」我嚇到說



「找死!!放學記得去買菜唷」雅晴拿書包打我說



「陪我去!」



上課的鐘聲響了,一進班上每個人都在討論剛剛我爸來的事情,而且我不會在封面跟我爸一起出現,所以有關我的消息在社會上可以說少之又少,我坐在雅晴的後面,說真的她的背影看久越來越好看,終於等到放學時間,雅晴和郁晴陪我去買菜,買完菜在回家的路上,郁晴說



「今天米迦爾特的大人物來學校耶!!」



「他來學校幹麻?」我說



「聽說他兒子好像在我們學校讀耶!」雅晴說



「米迦爾特是什麼東西?我都沒聽說過」我裝傻的說



「吼!你不知道唷,他們公司主要都是開發遊戲的,而且遊戲都超好玩的,聽說遊戲軟體的設計都是董事長的兒子製作的」郁晴說



「沒錯,聽說他本人還長很帥又溫柔體貼,能文能武!」雅晴說



「兩個花癡又開始發作了」我笑著說



「你找死阿!!」兩個姐妹異口同聲的說



沒想到我本人在外面的名聲怎麼那麼好,不好意思我自戀的老毛病又犯了,不過這是事實不能否認,各位讀者不要打我唷,我知道我太自戀了,有點脫離故事了,今晚我煮的晚餐讓她們每個人都讚不絕口的說



「怎麼那麼好吃,以後我再也吃不到該怎麼辦!!」夏晴學食神裡面的角色說



「現在連說話都怕菜都吃光!」郁晴說



「以後的晚餐都交給你負責了」雅晴笑著說



「妄想,我ㄧ個星期煮一次就夠了」我笑著說



而且晚餐後我第一次看到餐盤都是沒有菜的,她們幾個是多久沒吃到晚餐了?




上一篇:風聲走漏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