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00:48:03濃定泱 ξ

一個人的講座x4



一個人的講座,喜歡多元化學習以及積極參與他人的過程

很懷念,是所有筆電裡面最漂亮的,杰倫設計的青花瓷圖案

只要有機會,而且還又是免費,大家都應該要奮力的去爭取現身!

多聽、多看、多學習,吸收別人的經驗與想法,我相信 會變得更好。




黃國倫老師 2013/04/11 台灣藝術大學十樓演講廳

我生平第一堂最有意義的演講,來自於國倫老師

他演講的方式會讓你覺得他歷練很多,他很有經驗所以講的讓你覺得很有趣

有很多的演講會讓你覺得死氣沉沉,儘管是面對藝人或者是名人

如果敘述的方式跟內容無法吸引你,就變成你只是來讓眼睛吃一下冰淇淋=_=

這是一個青少年職涯的講座『改善體質,讓成功追隨你』

國倫老師的話,如果有機會聽,可能可以改變你一生,或一個念頭

大家一定都知道國倫老師的我願意、味道等等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是印在我腦海裡最深刻的8個字

以下是國倫老師演講時說的話,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你是夢想?還是慾望?

夢想不是慾望的放大,用各種角度看世界」

七個樂章-飛

1.成為有信仰的人

2.成為一個勇敢奉獻自己的人

3.成為一個敢迎接苦難的人

4.成為一個充滿愛心的人

5.成為一個開始預備的人

6.成為一個突破自我的人

7.成為一個勇敢作夢跟勇敢飛翔的人 (風來了,就展翅)



很開心,因為我的衝動,讓我能跟國倫老師合照 ♡ ♡ ♡ 

【與其因為不做而後悔,不如因為做了再後悔】→ 泱式名言

不如意時別怨天尤人,預備好你自己;

你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你要怎麼去,什麼時候去

卡謬說:人生是一場無止盡的失敗

You can do better,You can do more.




蔡康永 2014/05/24 松菸誠品演講廳

見到康永哥本人第一眼時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真的想見他很久

很希望是偶然,很希望是碰巧,很希望是緣分能夠不小心相遇,能夠談話

雖然這一次不是個偶然,但是能夠來到康永哥說話之道2的簽書會也是個機緣

很臨時的才知道這個消息,明明跟人有約還硬是要先跑來參加簽書會再去赴約

也很感謝朋友包容我的任性,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見康永哥~~~聽聽他說話

很高興給康永哥簽名時,工作人員也稱讚我好用心

書我真的認真的讀了,不但有畫筆記,也有在上面做一些小小的畫

能夠跟康永哥合照真的是讓我當天可以直接尖叫跳躍開心一整天了!

從看康熙來了以來,一直都是康永哥和小S的忠實粉絲

每次看到康永哥說出簡單卻又很深奧的話語,就從心底的崇拜他

我們常常審視自己的外表,好不好看

但我們卻沒有去審視自己說出的話,好不好聽

做人,真的很難,說話是一門藝術,比你想像的還要艱深



超可愛又文藝的康永哥,死而無憾拉~




很可愛的彎彎,雖然隔沒幾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但是私人事件並不影響畫作本身的好



彎彎可愛的隨筆簽名:)




周杰倫2014/06/24 ATT SHOW BO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RrVFxo3_4 附有1-6音樂講堂完整影片

2/6集非常的可愛,裡面有第一次展現出來的DEMO帶

還有杰倫隨意填詞的可愛小蜘蛛

尤其是間奏,如果有編舞就可以跳一下,如果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隨意創作的詞,都讓人朗朗上口,完全可以直接是一首標準詞曲了!

為人量身訂做一首歌真的很不容易,在這堂課杰倫教給台下觀眾很多的東西

也很開心因為杰倫的關係,能夠看到陶子姐,主持的很生動又可愛:)

現場能夠直接看到並且體驗利用電子琴製作出各種不同的音效

最後還能創作成一首完整的曲子,絕對是一場非常特別的講座

還有杰倫有自己的Tempo~很有自己的個性,整個場子都在他掌控(這時候要有掌聲)

製作一首曲子就像油畫一樣,一層一層的




可以被叫上台真的超幸福的~可惜我不是杰倫的學弟妹 :(

能夠在杰倫的伴奏下即興創作真的是會讓人發抖個不行!羨慕有小禮物拉QQ

用英文RAP的同學好厲害,陶子姐偷唱杰倫要結婚了可愛到不行~~~



這堂實用到不行,過程有趣又生動的音樂講堂,讓人烙下美好的回憶

總共也才3個抽上台表演,2個被抽起來問問題,其中一個就是眾多人之中的我-///- Lucky!

而且坐這麼後面還能被選中,真的是三生有幸,感謝杰倫親自選中了我QAQ..

一解我多年宿願,真的是對創作歌詞有很大的嚮往。

P.S 跟他對眼看和對話真的超緊張,還有被攝影機拍到好丟臉啊...

珍藏的6/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dA29OwBME



安哲 2015/04/28 台灣藝術大學十樓演講廳

感謝安哲願意撥空來台藝大做圖文創作的演講

雖然我不得不老實說~我是衝著「妹妹」這部偶像劇而來

因為很愛裡面安哲飾演的袁方這個角色,相信很多其他同學也跟我是同樣的心情

這樣有點壞,不過全程我還是很認真地在聽演講

但是講老實話!因為安哲在這方面的經驗還沒有其他人多

所以演講的內容跟前三位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的充實且有趣

可是可以感受到安哲很緊張,而且很努力的想要傳達給大家他的想法

雖然我還是要說!!!!大家都把小壞意藏在心底~

就像我打破規則,一人問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關於黑白色的創作,第二個是袁方這個角色跟你本人像嗎XD

我真的覺得頗像~但不是變態,而是深情、沉著、穩重、憂鬱的那些特徵(完全選對人演




安哲的繪本筆記本,我非常喜歡,他平時在FB PO的圖文也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有時看繪本時的確會給自己一種低落的感覺,這就是黑的魔力吧...



雖然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安哲繼續在演藝圈發展

但是不管是繪本跟角色扮演,都會繼續支持你的!

去愛你的角色,就會把他演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