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02:34:15濃定泱 ξ

醫美迷思小解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關於醫美

第一次聲明,不管是任何文章,都出自個人意見

我不姓葉,剛好也不叫珮雯

所以很多東西會不附上詳細內容地址或電話一切都是正常的

尤其是網路這麼發達的狀態下,去一下FB搜尋你都可以找到的

當然,也不可能像一堆正妹,明明是免費被邀請吃飯專門來打美食po文,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我po的文章跟照片幾乎可以說都出自我個人

相對的,也都是我自己親自體驗過的事情

醫美,就是一個很大的騙局

因為你一進去後就等於陷下去了

現場都有很多超恐怖的服務人員像是要逼死你

好像你不幫他創造業績就會活活把你掐住不放

偶爾偶爾,十家大概才有兩家是真的Follow your heart

畢竟我們也不是貴婦大嬸或媽媽,年輕人耳根子真的沒那麼好說服

年輕人會被說服的理由幾乎都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拒絕,半迫半就』

要不然醫美有這麼多家,你怎麼去選擇要哪一家,就看哪一家比較會逼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種更可怕的東西你一定要注意,它叫做shopping99

卷的價格看起來好像讓你賺到一次划算

實際上當你去試一次不知道聽多少同樣過程的話

起初就是會有一個專門跟你介紹資訊的人,你明明是來試驗還要花30分鐘左右聽這些

我本人拿著shopping99去試過7-8家醫美甚至紓壓的按摩店

我完全可以告訴你,醫美也業績的推銷者都是拿著她要承擔的業績丟在你身上

少許有些人還會先跟你裝裝可憐,跟你說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我不喜歡逼迫客人

實際上,則是半斤八兩,只是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你同情她

結果又是一劑,你半迫半就得買了一套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說起來好笑,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我起初也是一個不太會拒絕的人,可是你一定要學會!

要不然從你踏入後被抓住的開始,就永無出醫美之地拉~~~~

你每個月的薪水都會被醫美剝削,你每一次去做療程就會被推銷一次

講真的,絕對不是推銷的小姐多會說說到讓你心動

而是她讓你煩到死,煩到最後你真的不想時間再被浪費了才會答應

所以!醫美推銷小姐最需要的技能是什麼呢!就是->厚臉皮

夠厚臉皮的人才會看到臉色也假裝不知道,用盡全身力氣死纏爛打

太恐怖了.....打個醫美才1小,聽那些廢話也要1小,WTF?

現代人很忙的嗎...各位醫美小姐,客人都是用生命和時間在賺錢的好嗎?

最後奉勸各位,要是你沒有絕對的拒絕精神!

千萬,不要去買shopping99的試用卷,你會感謝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我們當然都知道,醫美 一定是有效的

不然那麼多人蜂擁而入的原因是什麼?就是為了改變嘛!

我沒有大動刀去整型,沒辦法,因為爸媽超級無敵排斥醫美

Maybe我爸媽不反對的話,我也會去大整特整,但還是要像自己吧?
 
於是我自己買了兩套課程,是保濕導入+雷射淨膚,來把臉上的肌膚維持好

很多人都會打比較基本的東西,再高階一點的話就是玻尿酸或是肉毒桿菌吧

保濕導入是真的很舒服,如果你的荷包不會太緊的話,這個是建議平常可以做一下

再來一定要談談『雷射』

如果你是要找術後怎麼保養的話,很多醫美文章都有附給你,請去google吧!

我是要跟你說,飛梭有兩種,一個叫淨膚,一個叫飛梭,我都打了

我只能跟你形容

連淨膚都喊痛的女人,真的 很 弱 欸

淨膚就只像小小的一點一點癢癢的打在你臉上罷了

但還是有女生能哀哀叫說很痛?挖哩哩,公主病就別醫美了吧,還怕你哭哭

更何況術前都嘛有塗麻藥

(這裡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通常連技術員,就是推銷員之後要負責幫你做臉的人

你一定要知道,她們,也會在幫你做臉的同時不斷的 不斷的 推銷

更慘的是,如果你遇到某種技術員你真的是會想殺死她

因為你沒在她的推銷下買東西,她有可能就會把你麻藥塗少一點

少跟多一定是會有差別的,通常是 少-適量-多

如果她跟你講了很久你都不為所動,她就會把你塗得很少

相對的你到時候飛梭時就會比較動,更何況人多時把麻藥擦掉後還要看你等多久

你等得越久,麻藥就會開始消退,所以你打的時候難免會比較痛

基本上都是要塗適量拉,發現比較少時就跟她反應一下吧!

這時候你一定要比較強硬,懂嗎?不然就是給自己添麻煩,又給對方報復到你了)

我曾經在醫美等待時碰到一位大嬸,她 非~常得怕痛

麻藥不能塗到多,是因為太多它消退的時間要太久,你臉會沒知覺也不好耶

那位大嬸就被打一點飛梭時就受不了狂喊痛還在那邊鬧=_=

傻眼欸,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怕痛就一邊涼快去啊,受不了耶

現在又不是玩有錢最大的遊戲,有錢也不是什麼都無痛升天的好嗎 別鬧了

接下來要說的是飛梭雷射,它 真的 很痛

它打下去時就會聞的到燒焦的味道,聲音特別大,感覺也特別深

他們還會有差別,比如你的疤痕比較淺,可能300就好

如果比較深又比較能忍痛,醫生就會問你要不要調高,漸漸變500、800

我本人打過800,真的是TTTTTTMD痛....

可是就是忍,女人為了愛美就是忍,忍到不能叫出聲不能亂動,也只能默默地含淚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術後保養很重要,但不代表一定要買醫美診所推薦的東西
 
一般自己能準備的保養也是很OK的

必要的保濕乳液都可以自己去挑

避開那些不能碰的酸就好了,除了玻尿酸

個人推薦平價的森田藥妝玻尿酸相關面膜!

如果你財力雄厚,那就醫美推~什麼,你就買什麼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