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00:26:25濃定泱 ξ

我是女王,我單身



我是女王,我單身

每一個女生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公主,但我們沒有公主病

迪士尼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童年與童話,同時也陪著我們思想成長




單身,可以隨時跟任何人出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單身,可以隨時隨地到各個地方享受下午茶



單身,身體是自己的,做自己想要的選擇 擁有美麗有意義的刺青



單身,仍然還是可以很自戀的愛自己



單身,依然可以做幻想中的美少女戰士



單身,手腕上擁有第二個與愛情有關的刺青



單身,可以素顏的放鬆做自己



單身,出門約會自己決定要不要打扮




單身,頭髮的長度自己決定



單身,與姊妹淘的友情維持Easy



單身,碰到節日 跨年還是能去上班跟同事一起嘿皮



單身,隨時隨地衝去參加女神的簽唱會



單身,Shopping時沒人阻止



單身,肥胖天敵不在乎的日住小肚肚


我單身,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是有自由

不需要報備,也可以想去看電影就去看電影

不用擔心因為沒有約對方或是說一聲而有一方不開心

有時候,也會很羨慕有情人的情侶

在冷冷的冬天可以抱在懷裡,在節慶時可以給彼此驚喜

可是我們不是只是要一個人站在別人眼裡,我們要他住在自己心裡

不隨意的為寂寞而跳進一團爛泥,等待會有它的原因 好好愛自己 成為唯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1-30 10:40:13

親愛的台長濃定泱 ξ: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單身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