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51:20+ 【 毛 毛,】×

ˇ溼透ˇ

嗚…

剛下課回到家ˇ


路上大雨ˇ

到家停雨ˇ((汗


頭髮整個溼透ˇ

衣服也是 =”=



我發現阿ˇ


星期一總是特別無言呢、、、((

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超~~無聊的!!((拍桌”

就是這種felt辣~~~~((正中


什麼事都好像很順、又好像不順的
((又在說外星語了


話說ˇ

其實剛剛溼透是算有原因的、、((這..


我在展開
”尋找銀魂大作戰XD”
((這啥??
((漫畫辣~~)


我跑了好幾家便利欸~~((=ˇ=
(前提是我沒帶雨傘((歐)

原本要直接去書店的ˇ

只是太遠了((汗

我懶的走((倒


不過、、


是的。


我、根、本、沒、買、到、


(((滅


枉費我千辛萬苦的亂走呀~~((炸


結果是抱著麵包回家的ˇ((爆笑


OK!!!
我決定惹~~

明天一定要買到銀魂阿!!!!!((衝動
(別下雨了=”=)


(((明天..有更重要的事吧?((汗


、、、、、、


對了、、

明天要大隊接力決賽!?(((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