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14:28+ 【 毛 毛,】×

ˇ今年夏天ˇ我短短的序曲ˇ

呀~~><

把報台的底圖換惹!!((拇指


因為夏天來了嘛!!((耶~


換成這個ˇ

點進來就有涼涼的感覺ㄋㄟ~~((有嗎??((汗



好!!!!!!



今年的夏天!


我一定要給他Hight到翻!!


搞個有史以來
回憶最美的夏天辣!!((衝吧~XD


不過ˇ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是不是夏天呢(((汗
(只是有感覺而已)

管它的!

我都已經切入夏天狀態了!!

(有人跟我一樣咩~~)

沒差啦~~~((炸
(((為啥隨便一件事ˇ就開心成這樣??((汗

沒辦法~
我很閒呀~~((歐





阿阿ˇ

順便感謝一下~

CIMA送我欸音樂~~((讚

上一篇:ˇ閒的發慌ˇ

下一篇:ˇ溼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