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1:05:24亞森羅蘋的貓

寂寞陷井

難得的假日
卻又被老天爺的雨給打壞
特別是在晚上
當下起雨時
除了細細的雨聲
你還可以聞到雨的味道
老實說還挺喜歡的

只是雨和夜晚的組合
卻是最容易引發敏感的情緒
尤其是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寂寞是個陷井
你會努力地想讓生活不停不停的轉動
把時間填滿
這樣便不會去思考一個人這個問題
可是一但你靜了下來
就像是走味的咖啡一樣
寂寞的酸度是更加倍的

我承認
我不喜歡寂寞
同樣的
我也不喜歡老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射手喜好自由
可是總要有個地方讓他休息
他才能再次出發去追尋自我

雨還下著
排定的活動又無法成行
我想寂寞這個陷井
又要踏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