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0:45:35亞森羅蘋的貓

對峙

下班時刻
走在回家的路上
後來傳來一個年約十歲的小男童的聲音
「你打到人家的頭啦! 怎麼也不會說個對不起......」
說真的...臣惶恐
轉頭回去
仔細想了想「我剛沒撞到人啊??」
在確定不是我的時候
突然一看
一個身材壯碩的x治高職的女生轉身而來(估計158 Cm / 60 kg)
在三秒內說了以下這段話:
「馬的列!不然是怎麼啦!不爽啦!單挑啦!啦啦啦....」
(音量值 *.........**.........***...........****)

三個啦之際
已是接近尖叫的狀態

真的是可怕
可怕不是潑婦罵街
而是這樣行為所表現的另一層涵義
這是我們的七年級嗎?
還是這只是個案呢?
又或許是學校學生素質的關系?

不只一次了
看見學生們恣意表現出自已的不滿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老闆忙動作慢了點
學生就是賞個白眼伺候著
還要老闆說聲對不起!
而旁邊的OL
卻是老闆忙沒關系! 我可以等一下
多麼鮮明的對比啊
站在旁邊
心裡卻是滿肚子火

我完全無法了解這樣的世界和心裡
真的很難....

我轉回身繼續走
只能搖搖頭
希望有一天
他們會長大....

上一篇:寂寞陷井

下一篇:九年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