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2:29:00亞森羅蘋的貓

[2004選總統]。激情選舉、理性對待

從來我就不迷政治
總覺的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
關心生活比關心政治來的重要

每每在投票前的日子
總是會有幾個大陸的網友問:「你們台灣那還好嗎?」
「不要選那個搞台獨的,不然可能會發生戰爭...」

2004年
我投下了人生的第一張選票給阿扁
對於阿扁政治理念
我承認我是一知半解
甚至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看到了阿扁任期四年內
身旁環境的實質改變

在台中縣服替代役將近兩年的日子裡
看到了許多建設從無到有
快速道路一個一個地連接到每個鄉鎮
地方建設也都有屬於自已的風格文化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
你都能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奇
不用跟我說這可能是舊政府時規畫
我不知道、也沒有必要知道
我想用我的眼睛看

阿扁的個人魅力也有別於連戰
這是個人喜好吧~
就連阿扁的娃娃也比較可愛
沒辨法
誰叫連戰長的比較不討喜....^^”

-----------------------------------

我投了公投票
因為......=>請參考友站轉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romheart/3/1236352165/20040318101519/)
有朋友說這次的公投沒有意義
有投和沒投都是一樣的....
也許這次的公投題目計設不妥
也許這次的公投程序設計不當
但公投不是沒有意義的事

如果你不讚同
就大聲的說”不讚同”
國家需要你的聲音
而不是沉默
世界需要台灣的聲音
而不是沉默
放棄了公投的權利
也就是放棄告訴全世界的權利

-----------------------------------

兩軍對陣
定有輸贏
在民主的風範下
就應勇於接受事實
激情選舉過後
理性對待結果吧~

PS:圖為亞貓和亞貓妹於開票所前合照,藍綠也能和平相處,不是嗎!!








上一篇:猜你、猜我、猜大家

下一篇:寂寞陷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