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7:13:58Diamond

夏天


一季了~來到馬來西亞已經一季了~

我說這像個充滿熱情與戰鬥力迎接各種挑戰的「夏天」...
這段時間業績曲線爭氣的逐月向上爬,
值得慶祝!不過本月產品賣到斷貨,
業務部隊的腳步因此緩慢下來,令人有點擔心…

大家加油呀~單子先收回來再說唄!!

四季有春夏秋冬,生活有酸甜苦辣~「秋天」在夏天之後,那是個令人惆悵也容易多愁善感的季節。

一月初帶成績優良的夥伴回台灣玩,結果返回馬來西亞後竟然感冒了,想不到一向堅強的女孩在此刻感到莫名孤單…

我要我的心情很馬來西亞--「四季如夏」,秋天快走開!

那天朋友透過MSN訴說自己還是很忙,但是忙的很空虛想找我聊一聊;
嘿~現在我好像也沒比你舒坦耶,到時真不知是誰安慰誰呀,
不然咱們來個不醉不歸你覺得如何?!

本來今天朋友要到家裡聚聚,雖然好客不過形象更重要,我可不願意生病的醜態被瞧見,所以只好跟他取消了。

一個人在家的時間不甘心在睡眠裡度過,因此照常練練長笛~

上上網~

看看電視(可是裡面的人種看的很不習慣,所以沒多久就拔掉插頭啦)

最後處理一下公文

哇咧~鼻水怎麼流不完?咳嗽也咳不停,不行,得找找樂子--對了!煮「紅豆湯」,
往超重了18KG的行李一翻,有媽媽為我準備的紅豆(因為馬國不但菜是苦的,連紅豆也是耶~所以老媽特別為我買了讓我帶來!幸福~) 香噴噴~親手煮的紅豆湯好香呀…

猴猴惜啊(請用廣東發音)~~

窗外稀哩嘩啦的好像天空打翻水桶似的,雨聲風聲還有這棟大樓此起彼落”碰”的關門聲(因為大家習慣把大門開著,所以強風一吹那重沉沉門就轟一聲的關上)...

瞧~雙子星大樓被烏雲遮掩看不見,那片飄來的烏雲讓這裡下起了大雨

希望雨停時便是"心"光燦爛時!!

上一篇:痛,快!

下一篇:被愛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