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00:28:25Diamond

被愛包圍

媽媽的愛 常常讓回到家後的自己既驚喜又感動

有幾次 看見老媽留下的紙條:

「冰箱有香菇雞湯,記得熱起來喝.....媽留」

再不然就是洗完了洗碗槽的碗(不是我懶,實在是太晚下班 沒力氣了)

一整個很乾淨的廚房 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雖然有時覺得老媽很嘮叨,但是 老媽不間斷的付出愛

真的 點滴在心頭...



在主的愛裡也是

雖然見不著也摸不到

但是祂實實在在帶領著  觸碰著  讓人經常得著 感動

祂製造環境 讓我學該學的 看該看的 得該得的

就像今晚...



今晚 第一次參加在永昌弟兄家的讀經聚會

小小的客廳 擠滿了弟兄姊妹

小小的桌上 擺滿了水果、茶點

我坐在 永昌弟兄正對面最遠處

幾輪詩歌唱畢 我被指定優先自我介紹

「當兩人以上 主就在我們中間」

很奇妙 今天說了很多話 像是被主帶著一字一句地說似的...

姊妹一直產生好奇  像記者般追問我分享的每一個環節

感謝主 那像是解答了某些還未決志的人的疑惑...

但願 很快的能看到結成的果子!

在弟兄姊妹的見證分享中  全都有在生命中的成長與收獲

我想 只有願意敞開心胸認識主的人  才能有夏天吃冰消暑的暢快體驗!

我們的主真是信實的主  祂無所不在也無所不能!



在SOGO小排聚會中 有一位阿嬤

國語不"輪轉" 熱情卻100分

唱詩歌的時候他女婿坐在我旁邊

「我丈母娘有一張名單,她會幫每一個人禱告」

這位弟兄告訴我:阿嬤名單裡有一位一直很想懷孕的姊妹

持續地禱告一段時間後 一點好消息也沒有  阿嬤覺得很虧欠

就在阿嬤感到虧欠的不久後  那位姊妹竟傳來了好消息

阿嬤 滿是皺紋的臉龐才又出現喜樂的笑容...



在主耶穌基督裡 我看見沒有屬地血緣的弟兄姊妹卻互相關心著

在耶穌基督裡 因為祂的愛 讓我們的愛雖微小 卻變得很有力量!

感謝主

God bless you all~

上一篇:夏天

下一篇:我認識的海豚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