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41:29Diamond

痛,快!

場景一:從客戶公司離開,進電梯,往停車場前進

場景二:電梯裡
「肚子好餓啊~~」我用一種近似委屈兼哀怨的口吻說
「好啦...要吃什麼讓妳選」校長說

場景三:車上,覓食兼回家去
「校長,讓我開好了,這樣比較快!」
車速突然故意不小心緩慢了下來...
「唉喲~~~~!」我大聲呼喊著。

到了士林,已經快九點,想必我要吃的大腸麵線已經賣完!
「親愛的主耶穌,今晚請讓我們能享受那碗"吃了會懷念,不吃會想念"的大腸蚵仔麵線,阿門!」我嘴裡唸著...

「老闆,還有沒有麵線?」
「啊,賣完了ㄋㄟ˙」
「嗚...........」

「那去一茶一坐好了」校長說

路邊違規停好車後進門
「歡迎光臨,請問用餐用飲料?」
「用餐!」
「喔...對不起,因為廚房器具故障,所以目前只能提供飲料」
「什麼?!!!!!!!!!!!!!!」


第三站是轉角的"頂好米粉湯">>>>>>>>沒開!
第四站是天母東路的巷子裡的"鵝肉攤">>>>>沒開!!

...>>>>我無語問蒼天

阿財鍋貼再沒開,我就不找了,校長...你乾脆直接送我回家煮泡麵好了!!!

「小姐,沒有水餃了喔...」憤怒!
「但是鍋貼還有...」轉為喜悅~~
「好!耶!!老闆,來20個!!再加兩碗酸辣湯!!!」

凡是經過"痛"苦之後,必能享受"快"樂!!
主耶穌啊~~這是祢要給我的啟示嗎?

上一篇:生命軌跡

下一篇: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