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9:31:29活在藍色世界裡的貓

我的夢


影片中努力尋夢的主角,讓我問自己
我的夢,是什麼?

我沒有婉轉動人的歌聲,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歌手
我沒有優雅纖長的體態,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模特兒
我沒有細巧的手工和創新的點子,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
我沒有動物相關的專門技術,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獸醫
我沒有美容技能,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化妝師
我沒有第二語言,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翻譯員
我沒有毅力學琴,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音樂家
我沒有接觸過演藝工作,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演員
我沒有學習過舞蹈,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舞者
我沒有耐心待在廚房,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糕點師傅
我沒有學習過美工,但我曾夢想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

然而在我的夢裡
養了很多狗狗貓貓,住所乾淨明亮,生活衣食無缺
有時我車縫家飾品,有時我烘烤小蛋糕
有時我跟寵物玩耍,有時我舞動手和腳
有時跟伴侶細聲談心,有時靜心鄰坐

快樂就在我臉上

而夢終究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