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9:55:14**洞黑羽毛**

忙碌紛亂...

這幾天...

我好忙碌...

早上睜開雙眼...

就無法在好好闔上它們...

直到我再度回到床上...

手機...

被我忽略在一旁...

電話...

被我的忙碌給奪去...

忙碌的很空虛...

每天東奔西跑...

在公車上看著窗外的夜景...

我看到了人們在路上走來走去...

看到情侶談天說地奮力的用興奮的雙手在空中筆劃...

看到老人孤獨的在路上行走...

看到人們蹲在地上抽著憂愁的煙...

看到小孩對著父母嘻鬧...

在我眼裡...

他們都跟死去了一般...

我的眼睛缺乏生命力...

我的生活缺乏光亮...




冷劣的晚風削過我的臉龐...

回到家...

聽著爸媽的大聲斥責...

默默的接受那寂寞的黑夜...

緩緩闔上門...

在一間廁所大的房間裡...

那是我晚上最自由的空間...

我不在喜歡跟人們相處...

我喜歡一個人...

就一個人...

輕輕的刷著吉他...

用一天的最後一口氣長著歌...

用一天最後的力氣...

從眼角擠出淚水...

熱熱的兩道水痕劃過寂寞憂傷的臉...

嚐著眼淚的鹹...

我懷疑世界的完美...

我懷疑這世界的意義...

我懷疑人類的自私...

我懷疑虛假的愛...

我懷疑我的存在...

幾晚...

我沒有好好跟妳聊過天...

幾晚...

我沒有好好的看著妳的臉...

幾晚...

我沒有好好的抱緊妳不放...





這樣紛亂的日子...

是種折磨...





上一篇:我的小狗狗...

下一篇:alone

2007-11-04 23:58:08

原來你會彈吉他阿= =+怎麼不說勒我還以為你只會打鼓勒,下次教我彈ㄚ~

迪:)* 2007-11-04 10:16:36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思念是一種病]
大乖
要試著讓自己變開心
換一個方向想 你還是很幸福的
加油!:)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很幸福押ˊˇˋ 2007-11-04 10: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