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56:48**洞黑羽毛**

我的小狗狗...

幾天前...

毫無預知地...

你來到了我的家庭...

莫名其妙的入場方式...

讓我又驚又喜...

從來沒想過我家會養狗狗...

你好可愛...

眼睛都還沒睜開的你...

在我餵你時都用你的小腳腳來扳動我...

你小而無力的毛戎小腳...

充滿了生命力...

我很愛你...

那是沒有理由的...

對於生命的熱愛...

你又是我家第一隻寵物...

我們帶你第一天回來..就去做健康檢查...

你不怎麼吃東西...

還要我們全家耐心的餵你...

不過我願意...

有時候因為教室佈置...

錯過你晚餐時間看不到你...

我也會小心的翻開箱子摸摸你可愛的圓頭...









在不能怪罪誰的狀況下...

你不小心的因為吃東西的吸入...

而引起吸入性肺炎...

當我忙了一整天...

回家聽到這樣的噩耗...

我非常氣憤...

雖說肺炎不一定奪命...

但是你那麼小...

畢竟還是對生命造成相當的威脅...

我看著除了我外...三個人圍繞著你這隻小狗狗...

在餵你吃晚餐...

你還是充滿活力的在布上扭來扭去...

我當時...很想奮力砸碎我手上的杯子...

因為我無法接受那樣的事實...

睡前...

我跑去箱子邊...

低頭聽著你的呼吸聲...

比起以往...你很喘...

不平凡的喘息...夾雜著不祥的呼嚕聲...

你是睡著的...

你的小肚子跟著你的呼吸上下起伏...

我闔起雙眼...雙手交疊為你禱告...

我很真誠的為你祝福...

然後我在忐忑的情緒中入睡...

































睜開雙眼...

陽光透過窗簾依然耀眼...

這時有人開門進來...

只說了兩個字......







走了....................







你巧無聲息的離去...

離去了我...

離去了你的新家...

離去了世界上所有愛你的人...

你真笨...

你為什麼不稱著點...

你真笨...

就算你不為自己...

為什麼也不願意為我多努力一點的呼吸...

你真笨...

為什麼要離開愛你的人...

你走前的前一天...

你剛睜開眼睛...

半瞇半開的瞧著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瞧的清楚...

我希望你記得我...

我記得你了...

再睜開眼的第二天...

你居然選擇離開你剛看見的美麗世界...

病毒無情的奪去了你的命...

你安祥的躺在箱子裡...

依然在我們為你換上的毛巾上頭...

睡著的姿勢...

卻缺乏生命力...

你的小肚子...

不在因為呼吸而起伏...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肯相信...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不願意活下去...







上帝...







你是造物者...

如果他的出現是這麼的短暫...

又那麼的痛苦...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創造他...

我付出了愛...

你卻贈送了死亡...

我...

還沒想出你的名字...

你還沒好好看過我...和這個世界...

你也還沒吃過除了奶水以外的食物...

你...短短幾天內...享受到無窮的愛...

你...嚐盡了苦頭...被病菌給吞噬...

在我們為你安置的土堆下...

我希望你來世能碰上更好的家庭...

能有更好的運氣及環境...

希望你能回憶我們所付出的愛...

我只能記得你的小巧身影...

以及你張開小眼望著我的眼神...

至今...

我仍不知你是哪一種小狗狗...

我仍不知你長大後是什麼樣子...







在土堆下的你...

我希望你安息...

你要常想我喔...

或許我可以幫你梳個小短毛...

摸摸你的小圓頭殼...

感受著你小腳的力量...

你的溫度...以及擁抱你的喜悅...

我的眼淚及言詞無法表達我的痛心及傷口...

也無法表達與你相處幾天內所得到的無限溫馨...

大家都是愛你的...







安息吧.......... 阿門

下一篇:忙碌紛亂...

ya我是apple 2007-10-13 00:41:32

我的媽啊我都快哭了
我家也有養寵物
每次面對生離死別都是最令人無法接受的
孩子加油吧:)

版主回應
加什麼油阿...
都死掉了...ˊˇˋ

(謝謝妳來押 ^.^ )
2007-10-16 18:10:36
leehom 2007-10-02 19:08:56

給你六級分!!我噴淚了!喔!啊!雪x!ㄢˋ!
這一次的教訓要你珍惜身邊每一事物包括你的家人!!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養狗@@

版主回應
ˊˋ就說是前幾天才來的阿... 2007-10-05 19:53:12
布布.. 2007-10-01 23:19:38

ˊˋ 我哭了喇!!

討厭捏ˊˋ 狗狗好可憐!!

摁... :(

版主回應
摁...他真的好可愛... 2007-10-01 23: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