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17:21小ㄍㄨㄟ

沒多久

3/17
剛從汐止回來帶了很多乾糧
有星期日陪媽媽去汐止的菜市場買的饅頭
是存手工的
沒有防腐劑
老闆娘還主打他們的巧克力饅頭
他說那是裡面有包金莎巧克力的
那天帶回來之前去焚化爐胖子函琳有吃一個小饅頭
可是她說沒有很好吃@@
早上的微積分實習我又帶了微積分課本
好重= =
可是今天存抄作業就來不及了=3=
白帶了....
下午激凸統計老師
真是個白目
上上禮拜和上禮拜都點名
EEYY
搞得我上上禮拜腸胃型感冒還沒點到名= =
上禮拜想說上禮拜有點這次翹一下不會死
沒想到臭激凸又點名
媽媽樂
害我連兩個禮拜沒點到...

都請假了還不相信我真的病家ˊˋ
雖然第2個禮拜不是真的XD
3/18
星期2還是依然輕鬆
早上下雨中午放晴晚上又下雨....
可惜的是下午的會計正課阿滿點名了@@

明明就很久沒點了說

早上的資概老師好心機阿= =
明明說好抽點的
結果又搞個小考點名
還兩節都點....
有夠陰險@@
到了晚上11點多
肚子很餓
沙彌也說他很餓
所以我就拿出了星期日帶回去的饅頭
本來打算吃那招牌的金莎巧克力饅頭的說ˊˋ
結果竟然發現有白白的菌絲= =
好恐怖
竟然兩天就發霉了
他真的沒加防腐劑耶@@
沒多久就掰了
下次要冰冰箱才好=~=
不過今天買了企鵝好爽XD(錢也噴了...@@)
3/19
星期三
早上的經濟學正課上了兩堂就想睡
結果真的跑回宿舍睡覺了XD
下午的打掃課還是逃不掉阿ˊˋ
教官每節都有去
在打掃結束後和小白、小P、阿駿相約看櫻花
酷斃了,可惜時間是定在星期四下午ˊˋ
那和晚上的302漢堡聚餐衝到了@@
去看櫻花的話我可能會遲到= =
3/20
早上的統計實習
他在台上講得天花亂墜
可是我還沒吃早餐阿
我也睡得天昏地暗=3=
想不到在快下課之前還來了一次小考點名
不會寫就當你沒來....
還不算有點到 囧
太扯了
星期四的中午
本來不打算練系籃的
因為醫生說要6個禮拜才會好
可是我真的很想打球ˊˋ
看到隊長他喊集合
雖然我沒帶球褲球衣
也沒包覆性很好的球鞋
我還是和大家一起練了
3個禮拜沒和大家一起練了
有一個十字傳球的練習從來沒練過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練吧
球有幾次抓不太穩@@
練習跑籃的時候腳還是有點痛
我盡量不用右腳落地
我的左手跑籃還是一樣虛弱....
感覺像殘障ˊˋ
練完了一些動作之後
開始隊上5.5的練習賽
隊長知道我的傷還沒好
所以沒有幫我分組
可是坐在場下看的我
還是很想上場
真希望我的傷趕快好= =
練完系籃回到宿舍已經2點半了
洗個澡3點
從淡水坐捷運到忠孝敦化估計需要1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約6點的話我最慢也要4點半出門
可是因為3點不知道要做啥
又跑去玩三國XD
還碰到郭肥
結果那場三國玩的有夠久
4點半了還沒打完
我還是出門了
因為是學生下課時間
捷運上人很多
我又不肯等下一班空車
所以站了40分鐘到了台北車站
轉藍線又站了10分鐘
到了忠孝敦化才發現離約定的6點還差10分鐘@@
就隨便逛逛東區的店
打給胖子函琳確認是在忠孝敦化= =
逛到後來很無聊就跑到唱片行看CD
兩百年沒買了=3=
後來胖子函琳終於在6點10分到了
打給陳衍儒他竟然還在士林站.....
只好又跑回唱片行
胖子函琳還很有成就感的說
我就知道他們會遲到
所以我把預約的時間延後了半小時=~=
結果陳衍儒終於在6點29分出現在忠孝敦化2號出口
之前打給郭肥沒接還以為他在騎車....
沒想到竟然在睡覺囧
死白目
還在家
後來就先去吃了
老實說燈光還蠻暗的
有人差點直接走過去XD
我們預約的位置是沙發區
GOOD
在總共7X種餐選1
我選澳洲漢堡、胖子函琳選3色起司堡、陳衍儒選PIZZA堡
郭肥選遲到堡
別桌好多外國人
Oh~那個肉真的是要爆炸了
那個是在挑戰一幅最大張力吧XD
看來這家FORKERS是很多老外聚集的地方
老闆是加拿大人
胖子函琳說老闆看起來就是叫約翰的臉
胖子函琳還有看到酷炫老外喔
可惜他好像有心儀的台灣女有了XD
真可惜阿
涵琳只能看NBA太陽隊的飄髮哥了
當我們想偷拍外面的客人時突然閃光燈亮了@@
原來他們也在拍照= =
胖子函琳一直不給拍阿
不過最後在跟加拿大老闆的合照時
還是來湊一腳了
看來胖子函琳還是擋不住加拿大人的誘惑=口=
回程的捷運上碰的了郭滿滿
真是有夠郭滿滿的
回到淡水已經10點了
走到老街賣蝦薯餅的店已經關了
也沒有10元冰淇淋可以吃了
偏偏白目的捷運儲值機又不找零
塞給他500不能只儲100喔= =
害我還跑到7-11買大布丁
呵~真好吃=~=
肚子很飽
今天看了一下日期
原來30幾天一下過去了
可是我怎麼感覺沒多久= =

上一篇:健身日→麻將日??

下一篇:都要淚流了

蘆薈 2008-03-26 18:28:25

蝦薯餅怎麼酥酥又軟軟的 = =?
這個月要過了.. 代表我又要發薪了
蘇湖 XD 科科
你要分斷一下啦 我眼睛好花 =3=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耶=3=
真酷
我也想賺錢@@
下次改進XD
2008-03-30 13: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