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0:00:57小ㄍㄨㄟ

都要淚流了

這張照片真是有夠酷
是企鵝呢=~=
花了我的私房錢....@@

魔拖賽摳都還沒買到就開始噴錢了....
可是夏天要到了
還有夢寐以求的迷彩卡奇短褲還沒買=口=
不~~~
還有還有DADA的新白鱷魚皮金LOGO鞋款也好想要>口<

目前還沒有工作ˊˋ
逼唉阿
不過應該要有了
打工固然很好
可是要犧牲的東西很多
又是一個抉擇
要下定決心才好
今天中午和阿駿借了SR帶著胖子函琳、郭肥去吃超香的香豆富
從店外就可以聞到臭味喔XD
而且很賺呢
還可以加麵喔
吃完了香豆富找了郭滿滿一起來
可是郭滿滿說他不吃
我還有加麵
郭肥和胖子函琳都沒加就吃飽了
吃完可以香整間教室的香豆富後突然很想吃冰
郭滿滿就提議去吃豆腐花城
老實說真的還不錯吃呢> <
我點芋頭牛奶冰 超讚!!!
推~!
胖子函琳點芋園豆花、郭肥點八寶冰(因為我想看有哪八寶XD)、郭滿滿點紅豆牛奶冰(還沒看到單子上有自己跑去點XD)
中途郭肥一直白目省略= =
吃飽飯等我掃完地
本來還想去真理找黃郁雯的說@@
可是他滿堂
真可惜...
後來只好跑去找香蕉哥哥打球XD
胖子函琳也要給他一個驚喜
不過我知道香蕉哥哥是318生日啦=3=
我的桌面還被改了超酷的照片呢XD
我到現在都還沒改
呵懶的改了
當然去找在體育館上籃球課的香蕉哥哥免不了要打球啦...
硬是要打球=~=
打了一身汗後回到宿舍洗澡和洗郭肥衣服....
還讓他見識到超大罐花生醬的威力XD
看來有人明天起床會扁桃腺發炎然後引發感冒= =
保重阿...
晚上找了又找了郭滿滿跟我們一起去老街
吃了炸菇菇後又去吃來淡水必吃的阿給
吃阿給都要去那家呢!
這次每個人除了點阿給外都有點一樣附餐
郭肥又跟那邊的阿姨員工裝熟了....

還在點菜的單子上簽名
連阿姨都認識他叫湯馬士了(阿姨好像都叫郭肥湯姆士= =)
到最後走的時候還不忘問候一下湯姆士要走了喔?
超酷炫的
到最後去吃老街最大根的10圓冰淇淋
大根餅乾又大又有塑膠袋包著
手幾乎不會沾到黏黏的
超棒的
走著走著看到路上有人手上拿著流星槌
我早就想要了Q~O
可是那邊的老闆存心要坑
單買的話一個要80
所以就沒買
後來經過一家懷舊小店
裡面賣了很多小時候常吃的零食、糖果
小時候經過賣小東西的票亭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3=
這次我買了嗶嗶糖、無花果真酷
中途看到了籃球機
郭肥說要電我
我就說好他等著被我電
沒想到我竟然輸了....ˊˋ
後來又看到拳擊機
我想說很好玩一人打一拳看能不能破紀錄
沒想到他會錯意了= =
他以為又要PK
結果就開始了....郭肥:第一下. 450KG 第二下430 第三下420
我:第一下 450KG! 第2下 430KG!! 第3下 390KGˊˋ
騨後來我不服還是沒辦法贏ˊˋ
後來手越來越酸了....XD
電到我都要淚留了Q_Q
逛到了8點半郭滿滿要去夜衝了
因為星期3開的店家也不多
所以就郭肥獸散
這禮拜過了沒有鉛筆盒的日子
想當年我還再用那個技術性拉鍊的鉛筆盒
後來數學老胖胖才給我今天的這個小橘橘鉛筆盒
如今已經弄丟了....= =||
最近物價漲的跟鬼一樣
原子筆也可以貴成那樣
最近要買新鉛筆盒又要買新的筆
又要買新的筆芯
不知又要噴多少錢了ˊˋ

上一篇:沒多久

下一篇:再想睡也要吃烤肉

鯨魚 2008-03-29 11:46:45

我的吊咖ㄟ
快給我吧
夏天都快到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