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16:28小ㄍㄨㄟ

星期日南湖雨備案

原本中胖約好星期五要2號公園打球
可是中胖臨時有事
所以就改星期天打
到了星期六天氣:雨
緊繃的狀態就打:明天1點半直接衝南湖XD
果然星期日天氣:雨
到了星期六
我又小龜了= =
SORRY
(我會改,有時候太會摸= =)
到了南湖鯨魚和廖肥還有郭肥打工朋友還有易俊都到了
先把車停在外面
看到門口的警衛柯賜海一直在那虎視眈眈的
後來騎到後門
經過女籃每次都跑的後山
停了車
又一個警衛衝過來(長得跟南湖柯賜海很像)
害我以為他瞬間移動= =
停好車進入了南湖
從側邊樓梯一路往下走到了一樓的殘障斜坡
本來以為可以成功潛入
沒想到柯賜海真的是虎視眈眈的
我們在斜坡發現柯賜海躲在警衛室旁邊的電話亭虎視眈眈
思考很久之後還是決定暫時撤退
退回了側邊樓梯就在我們商討如何潛入時
突然賜海來了!
賜海來了!賜海來了!賜海來了!賜海來了!賜海來了!賜海來了!
看到了賜海就只能跑了= =
我們其實只是想打個球
搞得跟CS一樣
偷偷摸摸= =
後來找緊繃開門
等了許久門都沒開
只好直接衝進去了
沒想到賜海不見了...
可是當我們全部衝到樓梯口時
發現
門鎖起來了 囧
我們被賜海擺了一道
後來來了一個在校生
也被鎖在門外
後來才知道賜海他關門去抓人了= =
賜海就叫我們離開
可是我們不要這樣
我們要打球阿!!
爐了好半天
他說這是責任問題
我們都18了自己負責阿@@
他還是死都不聽
沒辦法以前高三常找藉口溜進去打球
臉早就被記起來了=3=
還好後來碰到獅子王數學老師(緊繃他們班數學老師)
他幫我們跟警衛說
可是那時已經是2點半了
我們已經蹉跎了1小
1小我們不是在打球
我們在打CS= =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打了
南湖3樓的球場整修過了
因為南湖女籃打進甲組
真的超酷的說
當天人好多
我、郭肥、鯨魚、廖肥、緊繃、易俊、小強、董妞、賽門.....等
人真的超多大概有14個人吧
我和郭肥、鯨魚、ㄐㄩㄣ一ˋ、4班高高的一隊
超兇的
打了4、5每場都贏XD
雖然我貢獻的分數不多
可是我很認真的守呢@@
那天打得好爽
不過有點累就是XD
蘆薈 2008-01-29 23:39:03

什麼你又小龜了 哈哈哈哈
CS也太好笑!!!!
開學之後也請常新增
我會很需要許多笑點= =

版主回應

酷吧
那天真的超艱辛的@@
OK的,只要我記得新增XD
2008-01-29 23: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