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4:10:49小ㄍㄨㄟ

初二+初三=熱鬧大過年??

除夕回新竹老家
人好少ˊˋ
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
念慈姊在忙論文、詩吟姊也沒回娘家
回到新竹突然看到電動也不想玩了= =
真怪
也許我長大了
哈哈
不過年夜飯還是很豐盛壓
有魚呢
除夕夜當天的魚不能吃
因為要留到明年
也就是初一這樣才算是年年有魚(餘)
在奶奶家就跟著奶奶一起看緯來日本台的料理新人王(日本一番偶像劇XD)
還蠻好看的呢@@
除夕夜當天晚上就回來了
隔天初一當宅男= =
還蠻爽的
都沒人管=3=
初二回台北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
見到了失散多年的表弟表妹
真是太感人了@@
都要淚流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大、舅舅、舅媽、二阿姨、表弟妹還是沒辦法到齊ˊˋ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初一那天晚上也沒睡好
一回到外婆家跑去睡覺=3=
睡到吃中餐
大家都開始吃了我和我哥還在睡XD
睡醒了又吃
吃完了飯又看了電影
雖然是看過的可是還是很好看
GOOD
這次在外婆家待的還蠻久的^^
還好維凱適時拿出樸克!!(好物)
說要玩大老二
賭錢!!!
也許是在淡江和AB還有他們統計的賭了那一次有點怕了
想不到聽到賭錢我還有點卻步@@
不過大過年的不賭錢就不好玩了=~=
於是我、大哥、俊國、凱4個人就殺進了大大房間開始世紀大對決XD
把老媽和大大、二姨的堂槓團趕走了...
由於大老二規則有很多種
所以剛開始幾把總是有點緩慢
不過打到後來節奏就快了起來@@
途中有一把
我的手牌:三張2其他的忘了
那場
我哥要我幫他放個音樂
沒想到頭才轉回來
他們已經跳過我過一輪了 囧
接著他又說音樂放那麼小聲給螞蟻聽阿!!
我又調了一下
結果又過了一輪= =
我想說大家牌都很多
放他們一馬
沒想到他們都出的差不多了
我.....
13張




!
!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了高中畢旅
那真是慘不忍睹
那局
非常的兇狠
我記得
那個算法也很誇張
一直DOUBLE、DOUBLE、DOUBLE、DOUBLE
就是這把
讓我直接從剛開始的高峰瞬間跌入谷底....= =
就在這時候二姨丈來觀局了
他透露了一些秘訣給我們4個
還好有二姨丈提醒
從那之後我每局都很小心謹慎=3=
後來終於從-3XX變成+2XX
真開心
這又讓我回憶到那傷心的過去@@
算了
那次也不盡然都是傷心的回憶阿XD
初二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
到了初三
初二又沒睡好....
在車上又是睡
雖然好像有塞車可是感覺一下就到了= =
我們回到新竹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馬上看到小姑姑、大姑丈、大伯、二姑丈已經在4方桌上廝殺了....
表哥表姊堂哥也回來了
而且已經開始了我們家族的傳統樸克賭局
10點半!!
那真是太刺激了

一開始我只拿10塊賭
大家都拿20、30來賭(都加碼了呢)
一開始做莊家前一位
感覺都在撿大家剩的牌
不過途中還有連續2、3次的過五關呢 (DOUBLE!!)
還有2張10點半 現賠DOUBLE!
運氣還不錯

不過贏了幾10塊之後隨著堂哥去打工
人也少了
有點膩了
剛好念慈姊和艾倫姊要去逛大遠百
我想說很久沒逛新竹的百貨公司了
(距離上次去好像是小時候去百貨公司打電動吧= =)
就跟著一起去
後來中興哥也一起來了
我們每層都有逛
最後在玩具部停了下來
看到了好多懷舊玩具
還有好多小朋友
真好玩
沒多久又是家族聚餐了
這次的聚餐很不一樣
除了是奶奶一年一度的生日外
今年又多了一個小孩
那就是詩吟姊的小寶寶了
真的很可愛說
看到誰都會笑呢
整個聚餐的卡拉OK聲也少了很多
(一直停在葡萄美酒這首歌...)
總之就是過年真好玩
開心!!
獸嫂 2008-02-13 23:15:50

哈!
你那次慘不忍睹的畢旅回憶
好像是我帶給你的?!
真不好意思
讓你這麼刻骨銘心阿哈!!!

版主回應
的確刻骨銘心@口@
那場好像直接噴了3張孫中山以上= =
很難得
這場面太難得了XD
2008-02-13 23:19:10
♫ 潔欣))*&#97 2008-02-12 14:30:28

好冗長啊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呵呵
新年快樂阿
2008-02-12 21: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