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7:17小ㄍㄨㄟ

看球賽(南湖VS陽明)

好像是星期六吧
原本要跟小草、郭肥、郭盈去焚化爐健身的
沒想到在星期五的晚上
廖肥用即時通敲我問我要不要去看女籃打球
說什麼只有他跟AB和小白去的話他會很無聊啥的
如果我跟郭肥去的話他就有人可以嗆了之類的話
害我臨時改變了計畫= =
改成看球賽
可是這樣一來郭盈就沒辦法來了
就換成了胖子函琳
話說星期六那天還算早起
和郭肥、小草2點約在南湖門口
一起床慣例刷牙洗臉吃早餐
看了看時間還夠
就開了電腦
就在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襪子消失了= =
等我騎上BWS的時候看了手錶2點整....
到了南湖又是一陣狂ㄍㄧㄠˇ @@
本來想打給胖子說會晚點到可是情況危急
要馬上出發
所以就小草打
結果她竟然沒打= =
不要鬧了
害我去在胖子函琳的時候又挨了一陣
到了紅館AB說他們坐在門口
在AB他們坐的位子旁坐下
後又來了好多人
大家都來看球賽
那天比賽真的超精彩
南湖一度領先可惜團隊犯規太多
一直被對方罰球
最後以53:56輸給了陽明
因為肚子有點餓
本來想說紅館附近都我的地盤(敦化國小、介壽國中)
想帶他們去吃鄭姑媽雞堡 (好吃喔!)
可是我印象中在我國中畢業的時候她好像搬家了
搬在附近
騎車一時找不到= =
後來停車走路找
因為載飄雨
所以躲在一個店面沒開的大屋簷下(非常強大的屋簷)
打電話求救....
沒想到媽媽竟然沒接ˊˋ
還好後來打通了
不然我就囧了
問了之後發現
原來我們就在門口
只是它沒開(我囧了|||)
還好我的地盤我知道還有什麼好吃
於是就前往老陳牛肉麵出發
還好老陳有開
進去吃的超飽
點了必點的海蜇皮肉絲小黃瓜
還幫郭肥吃完麵
沒想到漲了10元@@
為了要送胖子函琳回家
要先騎到民權大橋
因為那附近我的地盤(其實陳涵琳也介壽的她竟然不知道路= =)
所以我帶路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
我在腦中想好了出口
在下一個彎左轉就可以接到敦化北路了
沒想到.....
轉角沒有遇到愛
遇到死路 囧囧囧囧囧
還好後來還是騎對的路
還經過我們母校介壽國中呢=~=
送完胖子函琳回家後郭肥也去打工了
我和小草也回家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男湖女籃好酷
獨家附贈南湖女籃超酷報導: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blog/archive/2008/01/22/HBL-Foucs_1AFF5753566ED89A2D4E7359437C8A96_.aspx
蘆薈 2008-01-29 22:45:59

什麼轉角沒有遇到愛 白癡阿哈哈哈
好小龜阿~~~
如果是我的地盤我也不會知道要吃什麼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