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9:28:43碰 釘 子

女 三 角(2)

早上, 我們到了公司辦理簽約的手續, 然後就離開了。
「打算怎樣渡過我們的假期?」曼怡駕着車子, 向她的家進發。
「跟妳一起過。」我把頭倚在曼怡肩上, 懶洋洋地說。
基本上, 我們可以說是同居關係, 因為要工作的日子, 她都跑到我的家 ( 因為我的家比較近公司 ), 而放假的日子, 我都會住在曼怡的大屋( 我覺得它有點像渡假屋, 因為工作的時間總比放假多 ) 。
到了她的家, 我毫不客氣地卧在沙發上, 然後扭開電視機。 胡亂按着搖控器, 都找不到吸引點的節目, 又把它關掉。
我看曼怡從睡房出來, 手中捧住兩套異常鬆身的睡衣。
「洗澡嗎?」我問。
「我要一起洗, 我要妳幫我洗。」曼怡在我耳邊低聲說, 似是引誘着小女孩上當的聲音。 我正想說她是隻大狐狸, 她又出其不意地把烈焰紅唇送到我的面前, 純熟地用熱吻向我進攻, 我再也不能反抗。
曼怡是那種很能吸引男人的女性, 她集合了女性最好的條件, 但她偏偏喜歡我。
很多時, 我在朋友面前都是擔任着主導的角色, 可是跟曼怡在一起時, 很自然想被她保護, 我會成為一隻貼心的小寵物。
浴室中, 兩個赤條條的女子在洗澡。
「有什麼好看?」這個大壞蛋竟目不轉睛地看着我。
「赤裸裸的小祈很美。」她說的話使我腦袋發毛。 但不得不承認她挑逗的說話很有效, 因為我已經在水花中任由她撫摸我、狂吻我。

「我要小睡一會。」我嚷着。
「頭髮還是濕濕的, 不要睡啊!」曼怡拿出風筒替我吹, 真佩服她的細心。
不知不覺, 我已睡著了。 我感覺到自己是被抱着的, 很溫柔、很舒服, 她的懷中總能給我安全的感覺。
曼怡就是這樣體貼, 但只是對我。 平時看她, 尤其是工作時的她, 冷酷得令人只敢遠觀。 所以只有自負的男人, 才夠膽接近她, 但他們的下場都一樣。
我曾經問過曼怡為什麼喜歡我, 她的答案是:「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樣子。」

下午二時了。
「醒了嗎?」她問。
這是一個無意義的問題, 我故意答:「不。」
「還沒有睡醒嗎?」她靠近了我, 不懷好意地說。
「對啊!」我矇矓地說。
她竟搔癢我的腰, 我被她弄得哭笑不得, 我說:「醒了, 真的醒了。」
「投降了吧! 去吃午餐好嗎?」她問。
「不好, 睡醒就吃, 吃飽又睡的生活太無聊了。」
她只是輕輕地掃着我的長髮, 沒有回答。

話題一轉。
「為什麼踏入了十一月, 天氣還是夏天般熱?」我問。
「妳喜歡冷天氣嗎?」她問。
「是的, 冬天比較浪漫, 有想過去外國旅行嗎?」我興奮地說。
「太可惜了, 冷天氣就不可以赤裸裸地睡覺了。」她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滿腦子壞思想, 我在說旅行嘛, 妳又說些無關係的東西。」我說。
「旅行嗎? 也好。 去哪兒呢? 去多少天?」她好像在敷衍我。
「算了! 不去了。」當時我真的有點生氣, 但很快又被她哄笑了, 她有一種讓我一聽到她的聲音就高興的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