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54:48W

好可愛:)




其實阿
我覺得我們好像沒有話講欸
怎麼辦?



即時通不知聊什麼
講電話也怕空白






哈你今天快笑屎我囉


=):欸 你問你媽 以後你嫁給姓王的會怎樣
丹玲:他說不行= =
丹玲:我爸說生出來的小孩會變白痴= =
=): 真的假的........
=): 我.............
丹玲: 怎樣?
=): 那我們..........
=): 我該哭嗎=ˇ=
丹玲: 哈哈
丹玲: 不對
丹玲: 我現在要校使
=): 你都不會難過嗎
丹玲: 不是阿
丹玲: 妳該不會哭了吧~~~~~~~~~~~~~
=): 有點想..
丹玲: 快來給我抱一下~~~~~~~~~~~~
=): 那我們怎辦? 結束了...........?
丹玲: 你很白痴欸
=): 不然你說ㄚ
=): 我媽也說取姓王的 孩子會阿達阿達
=): 就是.....有可能會亂倫 基因出錯比率較大..
丹玲: 對滴
丹玲: 我爸也這樣說
丹玲: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恩?
丹玲: 搞不好你以後不會想取我阿
丹玲: 哈哈哈
=): 那還在一起幹麻?
丹玲: 你在一起是為了結婚哦= =
=): 或許是我都很喜歡想到未來吧!=ˇ=
丹玲: 你想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早
=): 難道在一起是為了好玩?
丹玲: 當然不是
丹玲: 如果你真的想結婚的話
丹玲: 哈哈
丹玲: 可以做婚前檢查就好了咩
丹玲: 講這個害我好奇怪
丹玲: 哈哈
=): 父母都不同意了 講這麼多
丹玲: 溝通溝通
丹玲: 又不一定有血緣= =
=): 我媽直接說 不准 那孩子會阿達阿達=ˇ=
丹玲: 要理性溝通=)
=): ><。。
丹玲: 恩?
丹玲: 你要為了這種事 那個嘛?
=): 為什麼ˊ你我要同姓=ˇ=
丹玲: 哈哈哈
丹玲: 悻王很好阿
丹玲: 拜託~~~~~~~
丹玲: 現在很多人同姓結婚內
=): 真的喔。。。
丹玲: 真的阿
丹玲: 你去看知識家就知道囉:D
=): @@。。
丹玲: 幹麻啦~~~~~~
=): 哈 你想跟我結婚喔
丹玲: 你也太可愛想到這個問題了吧
丹玲: 不知道


很好笑阿
聊這段我要笑史囉
誰叫你說有點想哭
哈哈哈



好可愛~~~~~~~~~~~~~~~~~~~~~~~

上一篇:遭竊不爽摟

下一篇:ㄘㄠˇ ㄇㄟˊ

楓若寒 2009-07-12 00:40:30

最好沒話講
我本來就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