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6:53:27W

ㄘㄠˇ ㄇㄟˊ


昨天早上
想說練一下Access順便上線一下
當然只有對他顯示上線囉:D
他真的在線上
密的第一句話還是:陌生人
對滴~~~~~就是陌生人這句話
我覺得說的超貼切
我們根本在即通都沒話講



反正就拉哩拉雜他都回超慢
最慢的一次還隔了1個小時
我說我要去文林國小
然後他說他不一定會去
他要躺一下
我就弄一弄就出門
在那個樓梯等阿等
等到差不多10點半多的時候
想說乾脆去家樂福的圖書館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錯過



在圖書館睡到差不多快12點時
想說還是去文林好了好怕我跟他錯過
於是就在那邊待到6點半
等的時候還有認識慈濟的人還幫他們的忙哦:D
到6點半我受不了就先打給爸爸跟他說我會晚一點回去
在打給他叫他來文林
第一句就是:找使哦
超酷的阿:)
就又跑去樓梯那
被叮了好多包
等到7點的時候
想說他也太慢了吧
於是就跑去新大樓那
過不久就看到他走過來啦:)
他說他等很久
原來是他一直待在操場沒去樓梯那



就又去樓梯阿
真的感覺好陌生哦:(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去樓梯那就抱來抱去摸來摸去
不過沒有親來親去:D
因為我不要
嘴很臭囉哈哈
連講話都避免他聞到



重點是
這次連胸部都親過草莓也種了
都沒什麼感覺阿
草莓知道啦不過當下沒發現到


也沒聊什麼阿
不過我說我在等他時是在樓梯等
就被他兇
他說萬一被強暴怎麼辦?
我愣住了
因為真的很兇眼神也很不安
他看我愣住後立刻連連道歉
不過有點甜甜的感覺:D


他說他10點的時候有來文林
因為那時雨下很大他怕我沒帶傘
就自己撐一把然後在拿一把摟
等了1個多小時
到11點的時候就回去囉
哎呀還真的錯過了:(
然後他說他6點半那次手機本來開的是靜音
只是剛好起看一下我剛好就打給他
不然我打到使他也聽不到
所以我們還是有點緣分嘛:D


中間說到他叫我分手後要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我說不要
他就一直問為什麼
然後我沉默而且開始哭
他慌了一直說對不起
後來又一直問說為什麼我當下要哭
我都沒說阿
他說是不是害怕我離開他
我沒說是我已經不想再找人了
我可能這個人就是這個人誰也不要吧

我不是怕他離開我
而是我覺得找不到更好的人
他真的已經很好了
(說老實話滿怕離開啦= =)


回到家時
我根本就沒發現什麼草莓
是過了很久我要去洗澡時姐姐突然說我的脖子上怎麼會有草莓?
我完蛋囉~~~~~~~~~

在家怎麼辦?
今天去考試怎麼辦?
明天去學校怎麼辦?




只好祈禱一直下雨而且很冷這樣就可以正大光明穿外套摟

上一篇:好可愛:)

下一篇:哇靠是怎麼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