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01:55:53貪玩。

我幹嘛.




右鍵
左鍵右鍵



右鍵左鑑
空白
空白

,.............幹嘛


=========================================================================


電腦滑鼠的游標閃爍,
我開了關
關了開
確定你不在站上
重新打入ID
重新連上線









哭過後自然有點累,
也有點口乾,和肚子餓 孫燕姿在原聲帶裡唱著"不能和你一起"
,...........










泡了一包泡麵,靜靜得吃著

想著信內的內容


想著想著眼睛又漸漸模糊起來


媽已經睡了,

可以放心哭 不必再壓抑





,...................我開始回想那沒有你的十一個月


想起那沒人陪沒聲音沒月亮沒有言語的夜晚

我像真空的靈魂在街上不停地亂走


不知道寒冷,

也不知道夜深





好友在msn上告訴我,都過去了 已經過去的事

就當成是一種很美好的存在



和回憶  恩,.....我淡淡回答 〔我知道。 〕








沒有一個人讓我做過那麼多事,
沒有一個小小的身影讓我像愛自己一樣那麼深
沒有一個地方讓我擺放我用不完的相思



就是剎那間,
你的睫毛
笑臉
黎渦
胖胖的腰
細細的唇







我想念了半年,
弄丟過
找回來了
又失去
是真正的失去





你說謝謝我,謝謝我愛你
~




那時候不懂,謝什麼呢?













過了十二個月,又再碰面 又再講話了
你又說一樣的話,



不過
這次,換我說謝謝了     〔謝謝你。〕 楷楷 。vervechild
(我曾經膩稱你翔翔~)







終於, 你讓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阿克
紀念


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