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21:20:00Danielle

幸福瞬間

中山大學的學生,好幸福。
緊鄰高雄西子灣,只要天氣好,就能從柴山上觀賞夕陽.
夕陽不是中山人獨有
幸福同樣也不是

真是瘋了,才會只穿件襯衫在西子灣吹風
真是傻了,才會忍著發抖不肯拿外套來穿

選擇遠離繁華台北,去港都探望夕陽
談笑間我遺失了一些,
同時也撿回些什麼
贏得了的是信任與無間,
輸的,卻是與自己的妥協

早上醒來,偷看你睡覺的背影
不做聲,只是微笑。
深怕這點能力範圍內我所能抓住的幸福
會因為一丁點聲響而煙消雲散
下午,你累得趴在床上睡著了,
心疼的是你的疲累,
手卻好似與自己的情感打仗,竟然粗魯的幫你披上外衣
呵呵,女孩子不是應該要溫柔點,哪有衣服用扔的道理

傍晚,是分離的時刻,你仍貼心不忘幫我尋找lost的小可的下落…
我知道,小可是找不回來的了
小可與我美麗的憧憬,一同遺留在高雄,
在動物園,在侏儸紀,在逛不完的百貨,在西子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