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2:13:26danger

跟獅子座女孩的談天~

某天!!也忘了是哪天了啦!!

遇見一個跟老婆差一天生日的獅子座女生,她8月6號的~~

我們聊了很久的天,從她考證照的煩惱,聊到我跟老婆的相處!!

因為自己年紀比她大,所以經驗也比她多,加上走同樣職業,

所以蠻聊的來的,就針對她要考丙級執照的事,聊了很久,

不知聊到哪哩,就聊到我老婆是獅子座,

她就興奮的問,我老婆是幾月幾號阿??

我說8.7ㄚ~!!想不到她們差一天!!

於是我就極度有興趣的跟她聊很多獅子座的事,

她說獅子座說愛一個人,就是真的愛!!

也說獅子座真的很喜歡曖昧的感覺,所以會放任外面的蒼蠅存在!!

也說獅子座真的很會吃醋[可是我覺得這點老婆不會ㄚ??]

而且她說獅子座不能管,除非她自己玩膩了!!

聽完我就暗自希望我老婆是玩膩的獅子!!

不知為啥,那女生問我一句,會不會因為抓不住,所以想放棄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問我這句話,我竟然很想哭!!

因為我確實抓不住,但卻又無法放棄,所以我選擇不回答這個問題!

她也沒多問,只說,她以前的男朋友,有這樣跟她說過,

我回她說,最近,我很認真調適了自己的心情,

我想用自己最無私的方式來愛她,

我想很自私,因為我是凡人,可是當自私跟信任不能平衡,

我選擇放棄自私,用無私來等於信任,也許~這樣才能長久吧!!

也許那女生聽的懂,所以她回一句,我一定做不到!!

因為我在無私也容不下蒼蠅飛來飛去,

也許ㄅ,可是我知道愛會感動一個人,

老婆昨天問我,跟她在一起壓力會不會很大,

其實現在真的不會,我真的很快樂!!

也相信我的愛可以包容一切,讓壓力變成動力!!

 

 

 

老婆~ 2009-04-09 12:36:22

感謝老公這ㄇ愛我~
我也是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