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1:58:00danger

宜蘭兩天一夜

假日兩天跟寶貝去宜蘭玩!!

我們住川湯春天一夜,泡溫泉泡了很多次喔!!

一開始在宜蘭下車吃飯,後來坐車去礁溪!!

去湯圍溝公園本來要泡腳!!但覺得水髒髒,所以沒有泡!

後來租了一台很破的機車,繞了礁溪一圈!!

三點就去川湯開房間喔!!

我們再房間先泡了一次溫泉!!

然後很受不了那股熱氣,就色色的..............!!超有默契的一次!!ㄏ

我們預約了飯店的舒壓按摩!!然後就去買蔥油餅,

買個蔥油餅就讓我們排隊排了40分鐘,而且不好吃啦!!

之後我們坐火車去羅東夜市,人超多的!!

很多攤位都一堆人排隊,我買了一件衣服,還有超可愛的哆啦A夢的雨傘!

還打彈珠,第一次玩,還不錯玩的說!

買了碳烤[不錯ㄔㄛ]!!,吃了一串心,還有很酸的水果[酸到爆]!!

還有難吃到不行卻一堆人排隊的蛋糕,我吃了都快吐了!!

逛夜市時,寶貝的心情似乎很好,一直帶我衝衝衝,超可愛的!!

因為玩了一整天,整個人累到極致,我們就坐火車回礁溪了,

但是!!我們是隨便坐一台火車,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停礁溪,

我們還在車上禱告了好久,希望他有停,真是超緊張的啦!!

好在最後有停,我們很累的回飯店給人按摩,

因為要脫光衣服,我有點害羞!!

不過我跟寶貝都覺得他們按摩的技術很好喔!!

一小時下來,我們又生龍活虎了!!就出去覓食宵夜!!

買了炒海瓜子跟白飯,超好吃的啦!!

然後又回房間再泡一次湯,就抱在一起睡覺嚕!!

隔天早上,不知道為啥??我7點多就起來了!!

寶貝還在睡,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行李,八點寶貝也起床了,

我們就準備泳衣,下樓去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還不錯喔!!

吃了很多,我們就換泳衣去露天溫泉,

有很多種溫泉喔!!

雄黃酒,牛奶,玫瑰,超多就對了!!

最重要就是溫泉魚的那一池了!!給魚咬腳腳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我們拍了很多照,玩了1個多小時,就又回房間了!!

十一點我們就離開飯店啦!!要去基隆吃海產!!

到火車站,我們又展現亂坐火車的功力,八堵站就去了2,3次!!

耗了快3小時才到基隆,我們去廟口吃頂邊銼,還有香腸!!

又坐車到和平島吃海產,

我們買了螃蟹6隻,石斑魚1隻,蝦子半斤,跟一份炒山蘇!!

吃到超飽啦!!

回到台北已經7.8點了!!

我們又去洗頭跟護髮,真正到家都快10點了!!

2天下來好累喔!!可是跟寶貝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喔!!

回憶這麼多,真的好開心喔!!

寶貝!!下次要去哪玩呢??老公想帶妳出國玩呦!!

期待一下吧!!我愛妳~

 

 

 

 

 

 

老婆~* 2009-04-07 12:48:34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