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19:34 大內

忽然

今天要上班的時候 騎著車 突然心中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其實我好喜歡就這樣騎著車 載妳兜風

沒有特別的目的 也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 或許就像是平常我們要去淡水吃個飯 車速維持在6.70 平常會讓我打瞌睡的速度

但是 卻也發現是喜歡這個速度帶給我的感覺 雖然一個人偶爾也會這樣騎著 但是發現 有人陪伴也是好的

還記得我很悠閒騎車是怎樣的畫面嗎 右手控制油門 左手牽著妳輕摟在我腰間的手 這是深深在我腦海烙印的畫面

妳可以一直都乖乖的嗎?







































晚上的40人訂位  5組10全10美 吧台被各種杯子淹沒了 suck榮x醫院的澳客 你們真的是很道地的"澳洲客人"

天母店奧克前10名 9個都是你們的人 擺的姿態高 態度又差 結帳才要出示證件凹打折 奇怪勒

這就是所謂的高知識份子喔?好諷刺 讓我很難相信 現在的人學醫是為了救人濟世 少虎我了

都是因為   吧

幹明天我要大喝 希望不要太快倒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下不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