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3:08:43棲雲

小情人

豢養她以來,第三次發情。
前兩回,優雅與任性交織而成的撒嬌,磨蹭著向我索討愛戀。
這一次,正值遷居至一處四周有著約莫二三十隻野地之貓的住處,近來,夜裡每每讓那些野地之貓的熱烈嘶吼發情,響徹星月,我的貓咪總在聲響乍起之時,靜足,眼神在眾多窗子之間逡巡一瞬,隨即機靈越向聲音來源之窗,與來自野地的呼喚,隔窗相尋。
貓的野性實屬天性,即使在人們的溫暖照料下,仍難以全然馴化。
我的貓第三次發情,不再靜然磨蹭,而是低伏著身子,喵喵低鳴。我喊她,她便回應,我再喊她,她便加倍回應。
受所在之自然環境影響的家貓,原本潛藏在性格裡的野放天性蓄勢待發;待發起情來,從容不迫地展現著溫馴卻又野性的迷人魅力。一如男人在外總難以抗拒的小情人。
小情人,她的眼神,總是如此迷濛,卻又堅定。小情人,她的眼神透露著比任何人還要撲朔迷離的依戀,同時你絕對也能感覺,她比任何妻子還要懂得她要的男人是誰,究竟是不是你。

上一篇:她的世界如此簡單

下一篇:小靜